339(1/2)

這種場麵,她隻有在好萊塢電影裏看過,連本國電影都沒有這麽彪悍的畫麵。


呼嘯的海風,陰沉的夜色,危險的氣氛,穿著黑西裝的冷酷殺手,還有人扛著狙擊槍,且看樣子不止這幾個人,溫暖剛這麽想著,有十幾人簇擁著一個人走過來,中間那人也穿著黑色西裝,外麵穿著一套棗色的披風,看起來有點詭異,中等身材,一頭卷發,五官深邃而端正,聽他說一口純正的美式英語,溫暖心想,可能是個美國人,那十幾人清一色的冷酷男子,有一名穿著白襯衫,黑熱褲,腳下一雙黑色長筒靴的女人,也是美國女子,一頭俏麗短發,豔麗冷酷,腰後有兩把手槍,手裏玩著一把彎刀。


溫暖被嚇一跳,這些人看起來很恐怖,每個人身上都布滿了殺氣,溫暖很驚恐,那女子走過來,撕開溫暖嘴上的膠布,溫暖咳了幾聲,臉色慘白如紙,總算能夠呼吸了,太不容易了。


“就這小妞,看起來也不怎麽樣,小豆芽似的。”約翰嗤笑說道,目光不屑,他蹲下身子來,挑起溫暖的下巴,溫暖心中害怕,卻努力讓自己不流露出來,很平靜淡定地看著約翰。


他似是不悅有女人敢這麽看著他,手勁一個加重,溫暖頓時有一種下巴要被人捏碎的感覺,疼痛蔓延到心中每一處神經。


暴力!


“這東方女人看起來真顯小,十五六歲吧,墨葉琰喜歡這種小妞?”一名黑衣男人說道,其餘男人哄堂大笑。


溫暖心中冷豔地笑著,東方女人顯得幼齒怎麽樣?比你們西方女人好太多了,小時候長得和仙女似的,長大就一臉雀斑,十七八和三十多似的,哼!


“約翰,這女人怎麽處理,墨葉琰就要來了,不如殺了她,反正她也沒用處了。”女人說道,目光露出殺氣,溫暖心頭一震。


墨葉琰又是誰?她不認識,溫暖淚了,這些人一定烏龍的抓錯了人,不過將錯就錯也不能說,否則就更沒有利用價值,死得更快了。


那女子手裏的刀已蠢蠢欲動了,寒芒在黑暗中一閃而過,溫暖的心也沉到深淵,頓時覺得自己離死神其實並不遠了,就在不遠了。


她不想死。


若是那女人一刀砍下來,她就尖叫說他們抓錯了人,反正也扭轉不了局麵不如放手一搏,現在他們誰都不說,她是不會說實話的,免得真被砍了,這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

“朱莉,這女人還有用。”約翰說道,站起身來,環顧周圍的環境,冷冷一笑,指著不遠處的廢棄船隻,“把她綁上去。”


溫暖順著他的手看過去,臉色大變,什麽?


綁上去?


整整快七八米的船杆,下麵是一片廢墟,要是從上麵摔下來,就算腿沒斷,她也會被下麵的船釘紮進骨頭吧,這約翰什麽人啊,竟然這麽狠毒。


還沒等她反應過來,已經有兩名黑衣人過來拉著溫暖要綁起來,溫暖瘋狂地掙紮起來,“放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