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8(1/3)

她才二十一歲,她還沒有活夠,還沒生漂亮的女兒,還沒有孝順父母,還沒有嫁給葉非墨,當上葉太太,她不想死……


早知道葉非墨求婚的時候她就嫁給他了。


至少走的時候,也沒多少遺憾。


溫暖悔不當初,心中暗暗發誓,這一次要是非墨救她出去,她立刻拉著他去拉斯維加斯結婚,一輩子都纏著他不放手。


她昏昏沉沉地躺在卡車上,癡癡地叫著葉非墨的名字。


葉非墨快要瘋了,已經兩天一夜沒有溫暖的消息了,所有的消息都是假的,約翰也是一個聰明人,知道黑手黨在查他,故意在城中做了多處偽裝,引開黑手黨的注意力,可他真正在哪兒沒有人知道。


畢竟是在道上混的人,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,人不是老謀深算,聰明絕頂,羅馬城可不小,要找一個人如大海撈針,非常艱難。


時間拖得越長,葉非墨越是著急。


他們沒有遇見過一次如此詭異的綁票,竟然到現在還沒有打一個電話過來,這算什麽事?約翰到底在測試誰的耐力?


突然雲有消息傳過來,總算有一條線索了,他們的人在廢棄車場發現他們逗留過的痕跡,不久前才開車離開,雲估算是往港口開去了。


葉非墨目光一沉,墨遙點點頭,讓雲繼續追蹤,他打開廢棄車場附近的路線,預測了四條路線,讓風雷電分四路去追查。


“很快會有消息了。”墨遙道。


葉非墨心中極是著急,恨不得離開就有溫暖的消息,異國他鄉,她一定嚇壞了。


他們家的女人除了她媽咪需要保護,其餘人都不要人保護,如葉薇,無雙和十一等人,誰敢把她們抓了,不鬧得劫匪天翻地覆才奇怪,所以他們都沒經曆過什麽家人被綁架的經驗,葉非墨自身被綁過,墨家兄弟都是綁別人,而不是別人綁著他們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