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(2/3)

> 墨無雙豎起拇指,“約翰膽子不小啊,國際通緝犯,黑手黨通緝犯竟然敢在羅馬住四季酒店,他一個美國人也知道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嗎?”


她都想佩服他了。


墨晨再查資料,說道,“今天退房了,可能會換身份證入住酒店,或者找別的地方落腳。”


墨小白抿唇,“如果我是約翰,我會拿溫暖來交換什麽?”


“你的命唄。”墨無雙說道,墨遙蹙眉,看向墨無雙,墨小白拍桌,“想要我的命也該來一通電話了吧,連個屁也不放。”


除了幹等,他們沒有別的法子。


嗚嗚……小表哥的眼光都要把他戳出一個洞。


這是他的錯嗎?


墨小白無語問蒼天。


墨遙說道,“耐心等,他們費盡心思抓去一個人,不會放著不用。”


這是綁票者的心理,若是他們要溫暖的命,剛剛在威尼斯廣場就可以要了溫暖命,沒理由抓走她,葉非墨想起來一陣後怕,若是他們沒有利益糾葛,隻以為溫暖是墨晨和墨小白重要的人而一槍斃了她,他該怎麽辦?


一想到這裏,葉非墨渾身出了一身冷汗。


太可怕了。


一想到這裏,他又狠狠地瞪了墨晨和墨小白一眼。


這兩混蛋。


墨小白和墨晨裝死,故作不見葉非墨的恐怖臉色,心中也是忐忑的,約翰此人歹毒無比,手段又毒辣,若是使在溫暖身上,有了什麽閃失,葉非墨非要宰了他們不可。


小表哥的女人果然是不能泡的。


一直到第二天早上,沒有一通電話打進來,眾人白等了一個晚上,查也查不出什麽結果來,羅馬是黑手黨的地盤,葉寧遠管不到,他們幾兄弟早在一起喝茶聊天分割地盤了,各不幹擾,相互幫忙,所以龍門和第一恐怖組織在羅馬沒什麽勢力,隻能靠黑手黨。


葉非墨一夜沒睡,他能想到所有的後果都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