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(1/3)

他們幾人都在道上混了幾年,規矩都很清楚,黑吃黑各憑本事,畢竟是一個圈子的,就像是一條食物鏈,在這裏什麽吃都是他們這個圈子裏的事。


然而,黑白勾結吃黑,按照江湖規矩是要趕盡殺絕的,他們最痛恨這種事,一來失信,二來是給這個圈子帶來衝擊,三來是破壞了他們的規矩和利益。


所以墨小白一不做二不休,把那個鑽石集團挑了。


這件事算是殺雞儆猴。


給所有和黑手黨有聯係的大鱷警告。


約翰也不是省油的燈,狡兔三窟,他手下養了一批人,一名情婦又是美警方人物,借著官方離開帶著一批人逃離美國,不知去向。


墨小白這人狠起來也不是一般人比的,墨家幾兄弟骨子裏都是很狠厲的人,本來這個集團垮了,老大也帶人走了,事情也可以落幕了,墨小白為了防止他們東山再起,斬草除根,徹底拔起這個集團。


這件事本該落幕了。


可上個月,墨小白參加歐美一名軍火商組織的軍火會議遭到暗殺,殺手來勢洶洶,卻是有驚無險,隻是損失了一輛騷包跑車。


後經墨晨多方查證,這是約翰集團的餘孽的報複行動,黑手黨在北美好幾處分部遭到襲擊,幸虧墨遙有先見之明,避免了不少損失。


這件事一直持續到過年前,墨小白過年前還說自己先過一個安穩年,等過年後再慢慢地收拾這批人,一定要殺個片甲不留。


沒想到,他還沒動手,約翰就先動手了。


雖然沒有證據說明是約翰做的,可八九不離十了。


黑手黨的總部在意大利,墨遙、墨晨經常出入羅馬也不是秘密,若是在羅馬守株待兔也有可能。


墨晨去查他們的入境資料,入住酒店等資料,以前查到約翰的票根和信用卡記錄,這一次也不難查到,果然在羅馬……


然而,他們沒想到的是,約翰等幾人以別人的身份證入住的酒店也是四季酒店……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