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7(1/3)

“讓你專心參加這場珠寶展。”葉非墨撫摸著她汗濕的發,手順著她的xiong口揉捏,再到腰上,低低啞啞一笑,“長肉了嘛。”


小胖了點,溫暖一胖,臉上和腰上感覺最明顯。


“去你的,就胖了5斤。”過年吃得多。


“長點肉好,抱著熱乎乎的,舒服。”葉非墨笑說道,抱著溫暖的手臂一緊,把她緊緊地擁在懷裏,溫暖笑打了他幾下,突然聽他提起剛剛他也在珠寶展,溫暖很詫異。


“你也在,我怎麽沒看見你?”


“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,下一次我一定要和造型師親自交代,不準你穿低胸的禮服,還是開叉的,男人們的眼光都瞧你胸口和大腿看了。”葉非墨的語氣甚是不滿,捏了捏某人的大腿,溫暖的身材上下是黃金比例,雙腿十分修長,白皙,渾身上下最性感的就是她那一雙玉腿,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。


溫暖噗嗤一聲笑出來,捏著他的鼻子笑問,“你怎麽知道的?莫非你也在看?”


“廢話!”葉非墨臉不紅心不跳地承認,仿佛這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。


溫暖哭笑不得。


好吧,她臉皮沒他厚。


“你真想去羅馬玩兒?”葉非墨笑問。


“想啊,反正你也來了,這三天我在米蘭也沒玩到什麽,你應該比較熟,帶我玩兒吧,接著去羅馬,去威尼斯,如果有時間,我還想去巴黎。”溫暖翻個身子,撐起頭看這葉非墨,“你有時間嗎?”


葉非墨想了想,笑著點頭,“行,那就玩半個月吧。”


溫暖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,葉非墨起身,拍了拍她,“去洗澡,陪我去吃宵夜,肚子餓了。”


“好!”


法國,巴黎。


唐舒文和陳雪如的蜜月旅行全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