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5(1/3)

回家泡了澡就接到葉二少的電話,溫暖沒有說今晚的事情,隻說自己去做了一個公益節目,她不是有怨就報怨的人,且也不想給葉二少惹麻煩。


剛剛也和蔡曉靜說了,這件事到此為止,不要告訴葉非墨。


溫嵐和小念被綁架的事還曆曆在目,宛若昨日,葉非墨在商場多和人結怨,總會有些摩擦,卻不至於會讓他死,可今晚那些人,一看絕非善類,就算葉家再強大,能夠震得他們一時,也怕過一段日子他們就會報複,這種冤冤相報的事情她是不願意的。


若是傷及葉非墨更不是她所願,所以溫暖寧願藏住這件事,不讓葉非墨知道。


也不過是被逼著喝了一瓶酒,也不是什麽大事。


兩人聊了一陣,溫暖太累就睡下了。


初八的時候,米蘭有一個珠寶展,安寧國際5203係列的珠寶參展,蔡曉靜推掉溫暖所有的活動,帶溫暖去米蘭參加這一次的珠寶展。


一行十幾人浩浩蕩蕩前往米蘭。


溫暖第一次參加這種國際性的珠寶展,各大品牌代言人一同出席這一次活動,很有時裝秀的感覺,安寧這邊派人在造型師在為溫暖做造型的時候都走歐美風範。


說白了,這就是一次國際秀場。


燈光璀璨,珠寶琳琅,各種大牌模特,各種大腕一起登場,整個會場叫一個熱鬧,一連三日都帶著安寧珠寶參展,有專門的化妝師,造型師和指導師在一旁幫忙,該說什麽話,該怎麽擺姿勢都要聽從指揮。


她是第一穿梭在這樣的國際舞台上,過去也參加過國內的珠寶展,可那感覺和如今參加的珠寶展完全是兩個感覺,不是一個水平的。


在強烈的鎂光燈上,萬眾矚目,站在世界珠寶的頂端,演繹珠寶世界的華麗,唯美,尊貴,登上國際舞台,凡是女子都會有虛榮心,還有一種優越感。


她開始理解,為什麽國內的藝人都希望能有一個機會能夠出席國際性質的活動,國外的時裝展上每一位去的明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