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(2/3)

名字不害怕?


都說唐家大少溫潤如玉,斯文有禮,然而,他是出了名的笑麵虎,手起刀落,一身血腥,誰敢招惹,這人在白道是出了名的溫潤貴公子,在黑道卻是人人聞風喪膽的閻羅。


他是有私心,被唐舒文看穿也沒什麽了不起。


“陳雪如有什麽好?哪點比得上雨凝?既然是為了孩子,你愛雨凝,她的孩子你不是更期盼嗎?”顧睿問,唐舒文冷笑,“我看你是想挽回雪如,是為了你自己,不是為了雨凝。”


“你開什麽玩笑,她也不過是我丟了一雙破鞋,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喜歡撿嗎?”顧睿一時口不擇言,倏地色變,他還不見唐舒文怎麽動作,一把飛刀射過刷過他的臉頰,死死地射入牆壁中,飛刀的尾端還在顫顫地動著,唐舒文臉色狠厲如魔。


顧睿隻覺得臉頰一辣,震驚至極,失神地撫著臉頰,灼熱慢慢地反應到神經,他鬆手一看,手心都是血跡,那飛刀唰過他的臉頰,劃出一道口子。


“唐舒文你……”左邊臉頰被劃傷,傷口不算深,血流不少,他目赤欲裂,一邊捂住臉,一邊憤怒地盯著唐舒文,“我要告你,你等著律師信。”


唐舒文危險地眯起眼睛,沉冷道:“顧睿,我弄死你,就如弄死一隻蟑螂,你嘴巴給我放幹淨點,再讓我聽到你說雪如半句不是,下次這飛刀直接射你嘴巴。”


他聲音冷狠,麵色如冰,再加上那詭異的身手,顧睿一時被鎮住了,他和a市幾大黑幫也有交情,可見多是小弟護著老大,沒見老大有什麽本事,他以為唐舒文也不過是靠著龍門和唐四的庇佑,徒得虛名罷了,可沒想到他露出這一手,若剛剛他瞄準他的咽喉,他怎麽死都不知道。


就因為他說陳雪如一句壞話?他就動怒至此?


他也非故意那般說陳雪如,隻不過是為了惹怒他,離間他們夫妻,並非真要辱陳雪如,唐舒文心若明鏡,定也知道,竟然還敢動手。


他瘋了嗎?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