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(1/3)

“你敢!”唐舒文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兩字,目光陰鷙地掃過顧睿,聽顧睿的意思,這孩子是……唐舒文眸色更見陰沉,心中一陣翻江倒海,孩子……


“著急了?”他嘲弄地走近,“唐舒文,你以為你傷害了一個無辜的女人就能幸福地生活嗎?你不是很負責任嗎?為了孩子,你娶了陳雪如,如今另外一個女人也懷了你的孩子,你是不是要離婚娶她呢?你要傷害雨凝到什麽時候?”


“閉嘴!”唐舒文沉聲喝住他,他怎麽樣,還容不得顧睿有二話,沒想到才新婚就冒出這麽多問題,唐舒文心中煩亂無比。


趙雨凝懷孕了……


該死的,趙雨凝回國後,他和她也不過隻有過兩次,也做了措施,怎麽就懷孕了,如果雪如知道這件事,一定會笑著祝福他,順便提出離婚。


不行!


“唐舒文,你若再負了雨凝,我不會放過你。她身子本就不好,那日被陳雪如害得差點小產,醫生建議她做手術拿掉孩子,她的身子不好,無法承受懷孕的痛苦,可她卻寧死不願,偏要生下孩子,這麽一個癡情的女人,你怎麽舍得傷害她?”顧睿步步緊逼,目光有火。


唐舒文沉默不語,雨凝的身子的確不好,他如今心中卻有一個自私的想法,為什麽她不拿掉孩子,這樣對誰都好。


複而覺得自己的想法太過惡毒。


“顧睿,她怎麽樣了?”


“還能怎麽樣,很不巧和你就在同一間醫院,唐舒文,你若還有良心的話,你就去看看她。”顧睿冷聲說道,“不然……這事情爆出來,誰的臉上都不好看。”


唐舒文倏地抬眸,眼睛拉過一抹狹長,布滿了嘲諷,“顧睿,你在威脅我嗎?你也不看看我唐舒文是什麽人,你這點手段在我眼裏也不過是市井三流的做法,別在我麵前丟人現眼。”


顧睿臉色微變,唐舒文是什麽人,他當然知道,龍門門主,見慣了腥風血雨,黑白兩道誰聽了唐舒文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