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(2/3)

br>


“好了,好了,明早我就回去了。”溫暖笑說道,伸手揉了揉他的頭發,葉非墨的發根很柔軟,摸著很舒服。


“回來就要喂食,我弟弟很貪吃的。”


溫暖咬牙,“……”


你腦海裏除了這那件事就不能想其餘事情了嗎?


溫暖看著葉非墨嚴肅又認真的臉,徹底被他打敗了,“知道了知道了,真是的,小心你精盡人亡。”


“放心,為了溫小姐的福利,我肯定人亡精未盡。”葉非墨一本正經地說,先以語言保證溫小姐的福利,溫暖踩了他一腳,跟著他混,她要被帶壞了。


她又拿過手機,翻到新聞,放大了圖片給葉非墨看,“你看,這就是韓碧的胸針,和我那一枚一模一樣,你沒話說了吧。”


葉非墨看了片刻,點了點頭,倏地想到什麽,目光閃了閃,似怒非怒,一抹戾氣拂過,很快又消逝,葉非墨說道,“你若是不喜歡了,以後我再給讓人給你設計一款。”


“誰說我不喜歡,不能戴,我收藏總可以吧。”溫暖道,那麽多寶石鑽石,很有收藏價值的。她轉念想了想,“今晚怎麽這麽乖啊,又表白,又買花,又道歉的,你哪根筋不對了?”


“不喜歡?”葉非墨挑眉,臉色沉黑,“那我以後不做了,我也覺得這事特白癡。”


“別別別,我可喜歡了。”溫暖摟抱著他撒嬌,“每天說一句我喜歡你。”


“美得你。”葉非墨斜睨著她,目光露出點小小的期盼,“我可沒聽你說過。”


“女孩子要矜持的嘛。”


“我喜歡奔放的。”


溫暖大笑,葉非墨看著她,“曼冬沒打電話給你嗎?”


“沒有啊,什麽事?”


葉非墨把下午的事情說了一遍,溫暖大吃一驚,擔憂至極,葉非墨說道,“今天我看著舒文奮不顧身地護著小念,寧願自己挨了一槍,我就在想,每個人都有自己要付出生命守護的人,那一刻,我們幾人都很震撼,畢竟從小到大,我們都是自私的,我們得到的,總比付出得要多。總是心安理得地享受別人的尊敬,羨慕,戀慕,卻從不曾付出過什麽。醫生說,舒文如果沒挨過危險期,可能會有性命危險,生命這麽短暫,誰都沒料到下一刻會發生什麽,就像他們也不知道,今天婚禮會發生變故,舒文差點會沒命,我不想浪費時間。明白嗎?”


溫暖微微有些動容,葉非墨勾了勾她的鼻子,“別和我慪氣了,這一次的事情是我處理得不好,以後不會讓你這麽委屈。”


“好。”溫暖痛快地答應他了。


“下次再生氣,也不準說分手,知不知道,很傷人的,而且是在我……”葉非墨咳了咳,臉頰略有點異紅,溫暖一笑,伸手抱住他。


“好,下次吵架換我哄你。”


葉非墨一笑,握住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