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(1/3)

“那你……你在f市的時候……算了,這件事算之前的事,我不和你計較。”溫暖本想問他們在f市的事情,可轉念一想,當時她和葉非墨還沒確定關係,就算他和韓碧有過什麽,她也不該太過計較。


“喲,善解人意了嘛。”葉非墨勾了勾她的鼻子,打趣說道,溫暖心中有氣,拍落他的手,“她的胸針是怎麽一回事?”


“什麽胸針?”葉非墨茫然問,不知道溫暖說什麽,若非他真的一臉茫然,溫暖會說他裝傻,他那麽關注韓碧的消息,怎麽會沒看見韓碧戴著那蝴蝶胸針。


報紙那麽顯眼的說,而且,還有專門介紹,隱約說是安寧國際的胸針。


大家都是藝人,撞衫的事能避免就避免,首飾自也一樣,難得葉非墨送她一件自己喜歡的首飾,韓碧卻率先戴著出現在公眾麵前,若以後她戴著出現,難免媒體會大作文章,說她穿著打扮模仿韓碧。


搞什麽嘛,明明她才是正宮娘娘,怎麽搞得自己像侍妾般,真憋屈。


而且,本來就被人叫小韓碧,再撞上更小韓碧了。


“我真不知道,我好久沒看她的報道了。”葉非墨蹙眉,微微眯起眼睛,漆黑的眸流光掠過,深淺不明,“你確定和我送你的一模一樣?”


“當然確定。”溫暖掏出手機上網找韓碧的舊新聞。


葉非墨蹙了蹙眉,這款胸針是顧曉晨親自設計打造,安寧都沒有推出,世間唯獨一款,怎麽會有相似的呢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
溫暖低頭找著新聞,長發垂了下來,葉非墨回過神來,拂開她的長發,露出女子白皙的側臉和優美的脖頸,葉非墨心口一動,倏地含住她圓潤的耳垂,舌頭輕舔,含住吸吮,一手在她腰上也不輕不重地揉起來。


她渾身麻痹,電流從腳底竄起來,直衝頭皮,忍不住敏感地縮了縮脖子,肌膚都起了一層薄薄的雞皮疙瘩,葉非墨順著耳垂而下,濕熱的吻落在她的脖頸上,溫暖的身子不可抑製地滾燙起來,忘了去查什麽資料,緊緊地揪住他的衣襟,化成他的一潭春水。


他直把她吻得意亂情迷,溫暖搖頭抗拒起來,他們還在別墅的公園裏呢。


“跟我回去吧,你都不想我嗎?我可想你了。”葉非墨低低聲說道,真把溫暖逗弄得渾身無力,滾燙酥麻,一點力氣都使不上,若他真抱著她到隱蔽處幹壞事,恐怕她也無法抗拒。


“不行,我今天要在家裏過,不要親了,再親就要上火了。”溫暖好笑地躲著他的唇舌,要抗拒他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。


“你真無情,我家弟弟餓了好久。”葉非墨抱著溫暖開黃腔,但真沒有再繼續,畢竟吃不掉,再招惹她,一會兒自己更難受。


隻能在言語上過過幹癮。


“你這人真是……”溫暖笑著去打他的手,葉非墨低頭在她肩窩處磨蹭,分外眷戀,這動作讓她失去了所有的防禦力,心都被浸泡軟了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