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6(1/2)

緊緊地抱了很久,葉非墨微微送開了她,燈光在他臉上暈開一抹喜色,深深淺淺,他的目光褪去往日的冷漠,眉梢處,綻放了點滴溫柔。


他扣住她的腰,俯身,吻住她的唇。


溫暖也沒有抗拒,啟唇相迎,他唇內的淡淡酒香淹沒了她的唇舌,鼻息間都是他的味道,全是他的氣息,一絲一絲地纏繞上來,如蠶般把她的心困住。


她知道,她真的完全栽在葉非墨手裏,再不可能相忘。


許久,他放開她的唇,長指微微撫過他吮腫的唇瓣,倏地把那一束花送到她手上,“你喜歡的香檳玫瑰。”


她捧著花,低頭聞著花香,葉非墨微笑看著,玫瑰嬌豔,她也無雙,看在他眼裏,當真是人比花嬌,無限嫵媚,情人眼裏出西施,此話說得一點沒錯,他怎麽看她都是最美麗的女子。


倏地把她擁著,葉非墨下巴抵在她的發絲間,輕聲說道,“以後,不要吵架了好不好?”


“你這臭脾氣,怎麽可能不吵架。”溫暖哼哼說道,心中卻甜得能透出蜜來,葉非墨一笑,隨了她,心中卻有一種淡淡的幸福。


小吵怡情,隨她了。


隻是以後再怎麽吵架,都不能說分手二字。


“誰教你這招的?”溫暖含笑問,新年第一天,捧著女友最愛的鮮花在窗外癡癡等候,還拉著她說東說西的,怎麽聽都如此狗血。


一定不是葉非墨會做的事情,誰給他支招兒了。


“不就是追女人,我還用別人支招兒。”葉非墨臉頰有異色,說得分外不屑,溫暖心想著,這人還真是口是心非的典型代表。


不過看在這束玫瑰的份上,她就不和他計較了。


葉非墨打開車門,又捧出一束大紅的玫瑰,那種耀眼的紅,火熱的紅和香檳玫瑰成了鮮明對比,葉非墨把紅玫瑰往她懷裏一賽。


溫暖眨眨眼睛,這演的是哪一出?


莫非是你要送被人紅玫瑰的?隨便拿來送我了?


葉非墨今晚特老實,有點不自然地說道:“本來我是買了紅玫瑰,誰知道你說喜歡香檳玫瑰,我有倒回去多買了一束,都給你了。”


溫暖低頭一笑,原來問話的時候,他已經買好了花,聽聞她喜歡香檳玫瑰,又轉回去買了香檳,這傻瓜,又做了一件傻事。


不過,這感覺真好。


其實他若不問她喜歡什麽,就送紅玫瑰來,她也是十分開心的。


如今知道他原本送紅玫瑰,又送她喜歡的香檳玫瑰,她更是開心,葉非墨還從來沒送過她花兒呢,這是第一次,溫暖這滋味別提多好了。


“得意了?”葉非墨冷冷哼了哼,溫暖唇角帶笑,“有一點點。”


小得意肯定是有的,能讓葉非墨做這種事,那是值得得意的,她能得意一年了。


葉非墨又是一聲冷哼,溫暖低頭看著兩束花,第一次覺得紅玫瑰和香檳玫瑰是如此的搭配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