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5 我隻鍾情你一個(1/2)

葉非墨支吾了好久,總算說出一句比較完整的話,溫暖愣住,心中的鬱結仿佛被這句話刺中,頓時消散。


他的難為情,他的喜歡,他低了的聲音,徹底取悅了溫暖。


她一直對他的心意不敢確定,心中難免忐忑,可如今,那陣狂喜湧上來,溫暖的唇角微微地掠過一抹幸福的微笑。


他發短信這麽久,就為了說這句話?


她咬著唇,忍住笑意,眼睛微微刺痛起來,不知為何,心情有更多的彷徨和悲傷,仿佛自己等他這句話,等了不知多少年,總算等到了。


當你長久渴望某些感情,某個人的時候,突然得到,你的心情當真是悲喜不辨。


“溫暖,你在聽嗎?”葉非墨沉聲問,溫暖捂住唇角,眼淚奪眶而出,順著臉頰滑落在手上,今天鬱結一天的心情也哭去了。


“我去洗手間了,你剛說了什麽,我沒聽到。”溫暖說道,笑意更是甜蜜。


嘟嘟嘟嘟……的聲音從機器中傳來,溫暖失笑,這家夥惱羞成怒了,她就知道他會如此,這話讓他說第二遍,他是決計不願意的。


可沒想到,他表達心情的行動是如此的果決,粗暴。


她剛想要打過去,葉非墨卻打來了,溫暖微微抿著唇,心裏一甜,又接了,“你這人怎麽這樣,耍脾氣了?那別打過來啊。”


她打過去也行的。


葉非墨冷冷地哼了哼,似是很不自在,轉了話題,“你在幹什麽?”


“睡覺啊。”


“睡了一天沒睡夠?”


“喝高了,頭疼。”溫暖說道,側著身子睡在床上和她聊天,溫媽媽本來想叫她下樓,以為她心情不好,和葉非墨吵架了,見她一臉帶笑和葉非墨聊天,她也鬆了一口氣,轉身下樓。


“今天為何喝那麽多酒?”


“高興唄,曼冬和我拚酒,她酒量好,我喝四杯就醉,哪是她的對手。”溫暖笑說道,問,“你在做什麽?”


“看煙花。”


她失笑,他什麽時候有閑情逸致去看煙花了,可能在家,小孩子在放煙花吧,不過她實在想不出葉非墨看煙花是什麽模樣。


“好看嗎?”


“嗯,很漂亮。”葉非墨說道,溫暖一笑,又翻了一個身子,正臉對著窗外,突然一片煙花衝上半空,她一笑,“我窗外也有人在放煙花。”


“你看得到?”


“遠處的能看到,近處的就看見放了,看不見煙花盛開。”溫暖笑道,剛剛心情也是很沉悶的,如今卻是一片輕快。


這算和好了嗎?


溫暖唇角揚起淡淡的笑意,和好就和好吧,衝他這句喜歡,這一次就原諒他,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要問清楚的,不能那麽簡單就放過他。


“暖暖,煙花真得很好看。”葉非墨又重複了句。


“又不是沒看過煙花。”溫暖咕噥了聲,小了聲音說道,“有我好看嗎?”


“煙花比較好看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