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(2/4)

>


問他爹地,除非他不想被打擊,羞憤致死,據說爹地當年追媽咪的手段那叫一個高。


問他哥,他哥肯定會叛變教溫暖怎麽收拾他,還是算了。


“非墨,你真的墮落了,竟然淪落到要追女人,我鄙視你,斜視你,外加同情你。”蘇然有模有樣地敬了一個軍禮,笑得那叫一個愉快,葉非墨頓時後悔了,狠狠地瞪他一眼。


蘇然一看,果然惱羞成怒了,他嘿嘿地奸笑,“約會,正好是新年,帶她出去約會,順便道個歉什麽的,太簡單了。”


“你平常約女人去哪兒?”


“床上!”


“滾!”葉非墨怒瞪,蘇然哈哈大笑,“你想,女人嘛,哄她太容易了,特別是溫暖還喜歡你,送過花沒有?買一束玫瑰花,找一個有風有雨的晚上,癡情地在她樓下喊著溫暖,我愛你,我保準,你家溫暖會跑出來抱著你,大聲地說我也愛你,你順便跪下來,捧著玫瑰花求婚估計都搞定了。”


“你出的什麽餿主意?”還有風有雨的晚上,太狗血了。


“虧你全家都看八點檔呢,這是最經典的八點檔狗血劇情,你竟然不用,你白看那麽多肥皂劇了。”蘇然忍不住吐槽,“乖,聽話,這招數都管用,當年我們念大學的時候,女學生最喜歡一個狗血男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在樓下嘶喊我愛你,多拉風啊。溫暖也就這麽一個小白兔,也不是在社會上混了多久的老油條。你要是現在不哄著她,我看溫暖在演藝圈打滾幾年,基本上就是銅皮鐵骨,刀槍不入了,到時候你再來哄,更費勁,現在趁著這朵花還小,姑娘還比較純真趕緊把改辦的辦了,懂咩?女人都喜歡玫瑰花,嗯,就這麽辦,最好今晚……不對,看這天氣,今天不會下雨,那過幾天看看會不會下雨你再去。順便叫上我,我幫你拍下來傳給子孫後代。”


“滾!”


“老叫我滾幹嘛,葉二,你老實說吧,你心裏已經在想一會兒立刻去查一查天氣預報,想著去哪兒買玫瑰花了吧。”蘇然笑嘻嘻地說,葉非墨那張臉黑得沒發看,蘇然依然不知死活,“乖,別別扭了,你那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