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(1/4)

葉非墨揮拳一揍,蘇然笑著避開,舉手投降,失戀的男人脾氣也暴躁。


他把事情經過和蘇然說了一遍,“就這點小事啊?”


“不就是這麽點屁大的事,竟然要和我鬧分手,你說她整天都在想什麽?”葉非墨冷冷說道,百思不解,的確不明白溫暖心中所想。


他都和她說了想和她過一輩子,想要一直和她在一起,為什麽她說的他卻一句都沒聽明白,是他智商低了,還是中文程度變深沉了。


“我要是溫暖,我也氣,誰然給你和韓碧一直藕斷絲連的,像溫暖這性子,你和別的女人不清不楚的,她能忍受嗎?你沒事去韓碧家裏做什麽?還把手表留給她,我要是溫暖我也覺得除非你在她家過夜,不然這手表怎麽留她家了,就像老婆在老公床上撿到一枚不屬於自己的耳釘,你能說得清楚嗎?”蘇然說道,這事還是旁觀者清,“再說,你和韓碧都結束了,她還時不時找溫暖挑釁一下,這算什麽事?我要是溫暖也以為是你給韓碧希望,這才讓韓碧認為你們之間還有挽回的餘地,這才會去找溫暖,自己做得不對還不解釋,活該溫暖不要你。”


葉非墨麵色如水,似怒非怒,似惱非惱,低低地笑了幾聲,咽喉中似乎極力地壓抑著什麽情緒,一抹傷痛在眸中沉沉浮浮,幾度徘徊,蘇然見他這模樣也有不忍,正要說話,葉非墨低聲說道:“她還是不信我。”


蘇然歎息,“老大,你也做出什麽讓人相信的事來啊,去和她好好解釋清楚,不是我說你,非墨,你什麽事都往肚子裏咽下去,誰知道你在想什麽,你不擅長解釋,那就讓溫暖問出她心中的疑惑,你這樣一被人誤會就開始沉默很容易讓人誤解的。我勸你多和溫暖溝通溝通吧,免得真分手了,到時候悔死你。”


葉非墨沉默地坐著,是他錯了嗎?


真的是他錯了嗎?


他不是和溫暖都解釋清楚了嗎?


是她執意要分手。


“對了,你平常怎麽追女人?”他有點不自在地問,俊臉微微一紅,幸虧是蘇然,別人他還真問不出口,太丟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