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(2/3)

他匆匆拿過長風衣套上,迅速下樓,人在花園裏逛了一圈都沒看見溫暖,葉非墨蹙眉,她最是怕冷的,一定不會在花園裏多待。


可他又不放心,又撥了溫暖的手機,熟悉的鈴聲從亭子中傳來,葉非墨倏地回頭,隻見溫暖一個人坐在花園的涼亭中。


那一處沒有燈光,光線比較暗,她的身子仿佛融入了黑暗中,所以他沒看見她。


葉非墨關了電話,匆匆過來,語氣忍不住重了,“溫暖,你在幹什麽?天氣這麽冷,你不要命了嗎?”


溫暖低著頭,木然地看著手上的方盒,葉非墨猜得到是韓碧給她的表。


她沉默不語,葉非墨又心疼,又擔心,忍不住去拉她的手,觸手一片冰冷,他大驚,口氣又急了,欲拉著她起身回去,誰知道溫暖甩開他的手。


“不準碰我。”溫暖冷冷道。


她的聲音宛若此時的冷風,若說早上的溫暖是冷淡的,此刻的她是帶著一種徹骨的冰冷,葉非墨的手被拍開,落空空地收回。


他的心也隨著提到嗓門口。


溫暖站起來,目光冷漠,“這是韓碧讓我轉交的,你拿著。”


他沒有去接,溫暖把表塞到他手上,自嘲地笑了幾聲,“我一直以為,你心中多少是有我的,我也一直以為,你不會騙我,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,是我自己太傻了,傻得什麽都不問就信你,葉非墨,你一定在笑我吧,笑為什麽會有這麽笨的女人。”


“她和你說了什麽?”葉非墨聲音沉冷,溫暖似已不想再談,避開他要走,卻被葉非墨拉住,硬是扣在身邊,“說,韓碧到底說了什麽?你對我失望,最起碼要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,一句話就判我死刑,這對我不公平。”


“公平?”溫暖冷笑,“是你告訴我,這世上本就無公平二字,你又何必強求公平呢,葉非墨,我想,我們不適合在一起。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