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(1/3)

那時候她不愛他,所以也沒什麽感覺,可如今一回想起來,如刀片割著自己的心。


很痛,很痛。


他答應過她,不會再和韓碧來往,不會背叛她,可為什麽,他卻做出這種事,讓韓碧有機會,有理由站在這裏說這些話來傷害她。


一句一句,如剜心般的痛苦。


她什麽都不能做,隻能靜靜地聽著韓碧說著她和他的親密,說著他們過去是如何情深似海,說著葉非墨是如何七年來對她念念不忘。


這些事本來就是她心中的刺,被韓碧拔出來,已痛了一次,可她又殘忍地紮了進去一次,心痛難忍,葉非墨,你怎麽能讓韓碧如此傷我。


怎麽能?


她一個人站在冷風中,昏黃的燈在她的背影鍍上一層薄薄的孤寂和傷痛,溫暖捂住臉,慢慢地蹲下身子,眼淚從指縫中落下來。


愛恨癡嗔,為何如此看不開。


葉非墨回到家裏的時候,一片黑暗,溫暖尚未回來,一室冰冷,男子深邃的目光掠過一抹失落,慢慢地消逝,他頹然坐在沙發上,心想著溫暖一定回家去了。


每次受了委屈,總是跑回家。


今天她沒有事,不然不會這麽晚還不在家。


他響了響,還是撥了溫暖的電話,響了好久,沒人接,葉非墨又打了一遍,還是沒人接,他心中有一抹不安,這丫頭去哪兒了。


就算生氣,也不該不接電話。


他憤怒地摔了手機,又耍小性子了。


他梳洗,換了睡衣,有信息傳過來,是韓碧來的信息,非墨,我剛剛在你樓下,正好遇見溫暖就把表給他轉交給你了,這是我送你的表,是我對你的心意,你不要,你就親自丟了。


葉非墨沉怒,幾乎捏碎了手機,韓碧剛剛實在樓下打的電話,遇見了溫暖?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