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 五更了喲。(1/2)

溫暖坐下來看戲,舒文哥哥太過分了,是該給點教訓,這家人隻有唐叔叔一個人能教訓她。


唐舒文目光掠向陳雪如,眼睛眯起,唐曼冬把事情說了一遍,冷冷地看著唐舒文,“你的趙小姐不是溫柔善良嗎?善良屁啊,善良到會把一杯滾燙的咖啡潑向小念的臉?要不是嫂子反應快,我們這會兒要在醫院看小念了。你都做了什麽混賬事?還在和她藕斷絲連,不然人家怎麽以為你還要娶她,還跑上門和嫂子嗆聲,就差沒開一張支票丟嫂子臉上了,她是誰啊她。”


溫暖囧,曼冬你還真的能添油加醋啊,竟然說得這麽狗血,果然是導演係的,很有導狗血劇的天賦。


台詞也很給力。


唐舒文臉色一變,見小念沒事,看向陳雪如,“你被燙傷了?”


溫嵐哄著受驚的孫子,唐四臉色如霜,“舒文,跟我上書房來!”


他說罷,已上樓,溫嵐瞪了唐舒文一眼,“我不早叫你和她保持距離嗎?下一次她真死了你也別給我去見她,鬧什麽鬧這麽難看,這麽點事情也處理不好。”


“媽……”唐舒文喊了聲,一個頭兩個大,如今這家他是越發沒了地位,全向著陳雪如和兒子了,唐舒文不好讓唐四等太久,走了幾步見陳雪如背上一片咖啡漬的痕跡,蹙眉,穿了外套,應該沒燙傷了。


家裏暖和,陳雪如脫掉髒了的外套,溫嵐忙問,“傷著沒有?”


“媽,我沒事。”


“一個大家閨秀怎麽做出這種事,丟身份。”溫嵐歎息道,小念已經被哄得笑了,溫嵐也放心了,唐曼冬還在憤憤不平。


陳雪如坐下來,說道:“媽,你勸勸爸,不要生氣了,其實,趙小姐也是一個可憐人,說到底,的確是我和小念的出現才造成她今天的不幸,她生氣,怨恨是應該的。反正我和小念都沒事,這事就算了,鬧開了兩家人臉上都不好看,而且,本來就是唐舒文對不起她,唐家理虧在前,趙小姐進了幾次醫院,外麵都在傳了,我不想你們被人說得更難聽,這事就算了吧。”


溫嵐心如明鏡,雪如的確是個好媳婦,兒子對她又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隻是心結無法打開,她是個懂事明理的孩子。


“這是他們父子的事,我們別管。”溫嵐說道,“雪如,你記住,你沒有對不起她,就算沒有你,趙雨凝也不可能進唐家門,除非舒文和我們脫離關係。”


“媽……”陳雪如以為溫嵐在安慰她,忍不住想說些什麽,溫嵐抬手,示意她不要說,她淡淡說道:“這是事實,很多事,你和舒文不知道,我們也不便告訴你們,我隻想說,舒文和趙雨凝再有緣也無份,成不了夫妻。當戀人玩玩也就算了,真要當我家的媳婦,她當不起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