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6(1/2)

可怨恨歸怨恨,辱罵歸辱罵,平白無故接受她的辱罵,她不能做到無動於衷。


“如果不是你的出現,我和舒文也不會分開。”趙雨凝眼淚凝聚在眸中,“你也是女子,你就如此狠心,要把你的欲望建立在別人的苦痛上嗎?”


“你想如何?”陳雪如問。


“離開舒文,我知道孩子是你們之間的牽絆,唐伯父和唐伯母也很喜歡孩子,他若留下來,我會善待他的,不會讓他受委屈的。”趙雨凝以為事情有轉機,目光露出期盼。


溫暖搖搖頭,她可不相信,趙雨凝會善待小念。


一定是白雪公主的壞母後。


“趙雨凝,你白天做什麽夢呢?”唐曼冬受不了,沉聲道:“你以為沒有嫂子和小念,你就能順利和我哥結婚嗎?真是癡人說夢,你們趙家和我們唐家早就有過節,我媽是不可能接受你們的,我媽不接受,我爸肯定也不同意,你想嫁進來,做夢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別發夢了,回家洗洗睡吧,絕了對我哥的念頭吧,我爸媽認定的媳婦,就是我嫂子,你沒戲唱,是,你是很可憐,本來和我哥兩情相悅突然被拆散,我知道你很不滿,可是,趙小姐,當年你自己離開我哥的,回來也沒複合多久,怎麽就愛得要死要活了。既然這麽喜歡,當初幹嘛分手,要是你們一直在一起,也沒有我嫂子和小念,對哦,這麽說來,你們分手太明智了,說真的,我也不太喜歡你,你要是嫁過來,一定有很多婆媳問題,姑嫂問題,我哥遲早煩死。”唐曼冬是個狠姑娘,說話也非常直,趙雨凝被她說得臉色青一陣,白一陣,溫暖在旁邊看著都擔心這趙小姐會不會立刻就昏死過去。


陳雪如搖搖頭,示意曼冬別逼人太甚了,趙雨凝的確也是受害者。


她似乎看見了幾年前的自己,也曾這麽無助過,也曾這麽絕望過,也曾這麽痛苦過。


可她從不曾這麽低聲下氣去求韓碧,求她離開顧睿。


她愛的時候,愛得幹幹淨淨,不愛的時候,也斷得幹幹淨淨,不怨任何人,也不會讓曾經這份愛變得卑微,可憐。


趙雨凝含淚看著陳雪如,“你真的不會離開舒文?真的能心安理得地和他在一起?”


饒是誰,都無法拒絕她的眼淚。


總有一種要保護她的衝動。


弱女子總是能激起男人的保護欲。


“趙小姐,很抱歉。”


“世上那麽多男人,為什麽你去搶,偏偏要搶了舒文。”


“趙小姐,這不算是搶吧?再說,誰搶誰還說不準呢。”溫暖實在聽不下去,忍不住出聲說,若是身份對換,陳雪如被人搶了男朋友,她二話不說上去可以給小三兩巴掌。


然而,人都是護短的。


趙雨凝是可憐,可雪如姐也不見得幸福。


“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