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5 (一天五更哦,跳坑吧,hoho)(1/3)

陳雪如看著穿婚紗的自己,笑了笑,曾經,她也幻想著有一天穿上婚紗,攜著顧睿一起走向婚姻,可如今,她卻為另外一個人穿上婚紗。


心情複雜。


然而,美麗是賞心悅目的一件事,穿著這樣的婚紗,任何人的心情都會變得很好,很好……


“小念,媽咪漂不漂亮?”唐曼冬問。


小念用英語奶聲奶氣地說了聲,好漂亮,媽咪是仙女,溫暖和唐曼冬都笑了。


婚紗除了腰要那裏要稍微修改,其餘地方都沒有什麽問題,其實不修改都可以,陳雪如也很喜歡這套婚紗,攝影師拍了一組照片備用後,陳雪如才進去換了自己的衣服。


溫暖有些羨慕,她也想穿婚紗了。


然而,這種衝動,隻是一種衝動而已,結婚對她來說,還是很遙遠的事情,一想到葉非墨,溫暖心頭一沉,他和韓碧到底什麽時候能劃清界限呢。


陳雪如在換婚紗的時候,影樓來了一位不速之客——趙雨凝。


她一臉病態,神色憔悴,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模樣,她穿了打底裙,米白色長風衣,下麵是黑色的靴褲和長靴子。儀態保持得很完美,有著世家小姐的高貴,風度。


趙雨凝的目光落在小念身上,那目光看得小念有些害怕,唐曼冬彎腰抱起侄子,冷漠地看向她,“趙小姐,有何貴幹?”


這人不是在醫院麽?


來影樓做什麽?


她又怎麽知道嫂子在影樓。


“我想見見陳雪如。”趙雨凝說道,聲音柔柔弱弱的,分外惹人憐惜,陳雪如正好換了衣服出來,粉色的針織衫,外麵套著白色的針織外套,圍著一條白色的圍巾,她見了趙雨凝,有些許抱歉和愧疚,目光看向溫暖和唐曼冬,有些尷尬。


小念叫了聲媽咪,陳雪如走過來,很禮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