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4 (一天五更,放心跳坑哦)(1/2)

陳雪如打電話過來,笑問道:“你在xx廣場啊?”


“你怎麽知道?”


“照片那麽明顯,怎麽可能不知道,你小心一會兒真有一堆人跑過去圍堵你。”陳雪如打趣道,她想了想,“對了,我今天要去試婚紗,你要是沒事的話,過來陪我吧。”


“舒文哥哥沒陪你嗎?”試婚紗是兩人一起吧,怎麽就一人去試。


陳雪如淡淡道:“他忙。”


溫暖蹙眉,真可惡,都是元旦了,誰不知道他要結婚了,這時候有什麽可忙碌的,早就放假了,忙不過是一個借口罷了。


陳雪如這門婚事,說實話,她是很擔憂的。


暴風婚紗攝影樓,溫暖第一次見到小念,小家夥可愛得不得了,本來叫姑姑的,溫暖覺得老了,硬是讓小念叫姐姐。


小念也乖巧的孩子,一口一個姐姐喊得溫暖心花怒放。


她抱著他親了好幾口。


溫嵐和唐曼冬搖頭,唐曼冬說道:“小念,叫我姑姑,叫她姐姐,輩分全亂了,不成,叫姑姑,溫姑姑,溫阿姨也成。”


溫暖朝唐曼冬拋去一個風情萬種的眼神,那得意勁別提了。


這麽漂亮的老婆,這麽可愛的孩子,舒文哥哥真是好命,竟然還不知道珍惜。


溫嵐見有唐曼冬和溫暖陪著陳雪如,她本來和唐四就要去會朋友的,於是打了招呼就先走了,溫暖和唐曼冬留在影樓裏。


“曼冬,你哥和雪如姐怎麽樣了?”


“老樣子。”


“沒進展啊?”


“看不懂。”唐曼冬嘀咕,小念跑去裏麵看媽媽,唐曼冬說道,“感情的事,誰說得準,我也不知道我哥到底什麽心思,不過雪如姐對我哥好像一點心思都沒有,兩人在家裏,我爸媽在的話,興許還說一兩句話,我爸媽要是不在,能閃多遠就閃多遠。”


“那舒文哥哥和趙雨凝沒聯係吧?”


“煩死人了,趙雨凝身體本來就不好,聽到我哥哥結婚的時候又鬧了一次,聖誕節那天,聽說為了等我哥在外麵凍了一夜,又病倒了,生命垂危,趙家那邊找我爸媽興致問罪,鬧得我們全家都不開心,晦氣。”唐曼冬蹙眉,有些不滿地說道,“一哭二鬧三上吊,我呸,什麽東西嘛。”


“成了,消消氣。”溫暖說道,兩人說得小聲,不想讓陳雪如聽到,溫暖心煩至極,怎麽每個人的感情都走得這麽不順心呢。


唐曼冬說道:“我媽啊,怕夜長夢多,昨天就讓我哥和嫂子去登記了,本來是想辦了婚禮再去登記了,現在索性就登記了在說,在法律上呢,他們算是結婚了,趙雨凝再鬧也白鬧。”


“舒文哥哥還是喜歡趙雨凝吧。”


“可能是吧,一聽她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