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3(1/3)

溫暖本來還想聽他解釋的,可一聽葉非墨質問的口氣,她頓時站起來,“葉非墨,你憑什麽質問我?現在是誰需要解釋,你這麽興師問罪敢情是我錯了?”


葉非墨眯起眼睛,危險的目光鎖著她,“你看我的信息?”


“是你自己讓我接電話的,如果我接了,韓碧也會和我說,再說,我不是有意開你信息,是你的手機感應太好了,我無意中打開的。算了,我不和你解釋,總之,以後我不會再隨意探你的隱私,就這樣,我累了,你也別解釋了。”溫暖是動了怒,丟了課本就想走。


葉非墨扣住她的手臂,溫暖掙脫,他卻抓得更緊,溫暖微怒,“放手!”


“那天她病了,我去看她,她的茶水不小心倒在我手腕上,所以我才脫了手表,臨走的時候忘了帶走。”葉非墨說道。


溫暖冷笑,“哦,她病了,你去看她,不小心濺了茶水,所以你就脫了手表,那麽,為何你要撒謊?是你親口告訴我,手表你送保養了。”


葉非墨目光深沉,眼眸中壓抑著有些什麽情緒,死死地壓抑住,沒有脫口而出,他隻是沉冷地看著溫暖,“我隻是不想你胡思亂想。”


溫暖看著葉非墨,想到他在自己麵前對韓碧的態度,又想到背後他們藕斷絲連,她心中忍不住生疑,葉非墨,你是故意的麽?


故意在她麵前對韓碧這麽冷漠,故意讓她以為他們已經徹底結束了,可背後,你和她還繼續見麵,或許在她看不見的角落,他們更親密的事情都做過。


她自嘲一笑,葉非墨扳過她的肩膀,溫暖見他神色略帶幾分慌亂,似怒非怒,她冷笑,你在著急什麽,你該著急的是韓碧,不是我。


“溫暖,騙你是我不對,手表的事,事實的確是如此,再多我也說不上什麽,你不信我嗎?”


溫暖大怒,臉色漲紅,“信你?你憑什麽要我信你,你做的事情又讓我相信了嗎?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