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1(1/2)

“卑鄙!”她從牙縫裏擠出兩個字。


唐舒文麵無表情,他一貫的好脾氣在陳雪如麵前毫無作用,他隻要達到目的就可以。


手段如何,過程如何,他不在乎。


他很清楚,陳雪如的軟肋在哪兒。


那就是孩子。


即便要她死,她也不會離開孩子。


陳雪如掙脫了他,她這才覺得原來待他殘忍的唐舒文還不是惡魔,逼著她和孩子分開的他才狠,她怎麽能和孩子分開。


絕對不可以。


“我現在給你這個機會,你提出要求,隻要合理我就答應你,我們結婚,相安無事,畢竟我和你要鬧上法庭,我爸媽一定不高興,我不想他們不高興,你明白嗎?”唐舒文淡淡道,他篤定了陳雪如會妥協。


本來她就答應了結婚,有什麽不能妥協的呢。


陳雪如嘲弄一笑,溫暖說,孝順的男人不會壞到哪兒去,唐舒文可真算是一個孝順的兒子,然而,他對他們母子卻很是殘忍。


誰說孝順的男人就一定好。


“好,這是你說的。”陳雪如驀然笑起來,唐舒文鬆了一口氣,他真怕陳雪如一意孤行,不肯妥協,到時候鬧得大家都不好看。


那也不是他所願。


不知為何,一想到她要帶孩子離開,他從心裏就抵觸。


或許是他剛剛開始有點喜歡那個孩子,舍不得他離開,畢竟血濃於水。


“既然是為了兒子結婚,我自然希望能給兒子一個家,至於你之前提議的說什麽我不準幹涉你,你愛和誰在一起就和誰在一起的提議不作數,一旦結婚,我和小念就是你的家人,我要求合理的妻子待遇,也要求你有丈夫的忠誠,你必須和以前的女人一刀兩斷,包括趙雨凝。”陳雪如淡淡說道,“若你做不到對家庭的忠誠,法庭見就法庭見,想打官司,我奉陪到底!”


“你……”唐舒文咬牙看著她,陳雪如分明是故意的,她是故意為難他,她吃準了他不會的答應,所以故意提出這種不可能要求。


他錯看了她,他還以為這女子沒什麽手段呢。


可他怎麽忘記了,陳雪如在娛樂圈打滾了六七年,怎麽可能沒點手段。


竟然要當真正的唐夫人。


陳雪如嘲弄一笑,“看來唐大少爺需要時間考慮,我就不打擾你了。”


她說罷,開門出去,臉上揚起輕鬆的笑意。


唐舒文不可能答應她的要求的,若是答應了,他和趙雨凝就要徹底分開,他那麽愛趙雨凝,一定不會同意,他不同意,她也鬆了一口氣,可以帶小念離開。


日後他們想見小念,她會待小念回來。


她有把握,一個人可以把小念帶得很好。


小念見陳雪如下來,愉快地撲過去,抱住媽媽,陳雪如抱著他,坐了下來,唐四和溫嵐相視一眼,他們能明顯地看出,陳雪如心情極好,不似剛剛那麽陰沉。


溫嵐問:“雪如,你和舒文談得怎麽樣?”


“沒事,隻是有點小分歧,現在好了,我一會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