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(1/2)

小念搖搖頭,溫嵐目光有些動容,輕輕一歎,多麽可愛的孩子,多麽好的媳婦,為什麽兒子就留不住呢,溫嵐恨鐵不成鋼地望了唐舒文一眼。


陳雪如說道:“抱歉,也讓你們失望了,以後你們若想小念,我會帶他過來看你們的。”


溫嵐很舍不得這麽可愛的孩子,但也沒辦法,陳雪如是鐵了心要走了,誰也勸不了。


唐舒文驟然扣住陳雪如的手,硬拉著她上樓,神色陰鷙,溫嵐站起來,“舒文,你幹什麽,放開雪如。”


唐舒文充耳不聞,硬拉著陳雪如上樓。


溫嵐想要追上去,唐四叫住她,“讓他們好好談談。”


小念坐在沙發上,怔怔地看著唐舒文粗暴地拉著陳雪如上樓,喃喃地喊著媽媽,唐四抱過孩子,“寶貝兒,沒事,爸爸和媽媽在討論事情,沒事的。”


小念點點頭。


唐舒文拉著陳雪如進了他的房間,她戒備地後退,這不是她第一次來他的房間,可這一切都她來說,都是陌生的。


包括唐舒文,她也是陌生的。


唐舒文步步逼近,陳雪如步步緊退,直到退無可退,唐舒文危險地眯起眼睛,“為什麽反悔?”


“我覺得我們兩人不適合一起生活。”陳雪如冷聲說道,“唐舒文,我知道你想娶的人也不是我,何必勉強自己呢,就算是一樁協議好的婚姻,你也不想要,我更不想要。”


唐舒文扣住她的手腕,力氣加大,陳雪如冷冷一笑,“唐舒文,難道你隻會對女人使用暴力嗎?”


他想到昨天晚上她心如死灰的表情,蹙眉,放開陳雪如,昨晚的事,他不會道歉,陳雪如別過臉去,“唐舒文,我何必在你麵前委曲求全,我又何必要承受你莫名其妙的怒火,又為什麽要原諒你對我三番四次的無禮和傷害,甚至傷害我的孩子。我沒有對不起你什麽,幾年前,是你強-暴了我,所以才有了小念,這孩子是我的全部,你不要,我要。我和他也不是故意要出現在你的生活裏,我可以帶著他馬上消失,我和小念去美國生活,不會出現在你的眼皮底下,你大可以放心,你想娶趙小姐,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娶,你不喜歡看見小念,我不會帶他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,這些日子,我受夠了。”


“你沒錯,難道這是我的錯嗎?”唐舒文尖銳地問,“幾年前,你和聯合顧睿算計我,讓他拿了u盤的資料,害死我不少弟兄,龍門損失慘重,這叫你沒有對不起我?我和趙雨凝本來打算要結婚,你帶著孩子突然出現在我的生命力,雨凝為此輕生,差點慘死,這叫你們沒錯?”


陳雪如冷冷一笑,“幾年前,你為什麽要碰我,你不是很強嗎?自己都控製不了自己的欲wang找我發泄,你的u盤不見關我什麽事?我在你床上那是因為顧睿為了救韓碧,要把我送給黑幫老大當他的女人,還強灌了藥,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在強-暴我。你東西不見了,損失慘重那是你沒本事,你怪我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