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9(1/3)

他也恨陳雪如,為什麽那麽聰慧大方,討得他父母和妹妹的歡心,他討厭小念,為什麽那麽乖巧可愛,全家人的心都向著他。


即使是他,臉上裝得再討論,可他欺騙不了自己,越是相處,越是喜歡,卻是喜歡,卻是覺得自己背叛了趙雨凝,臉上越是表現出厭惡。


天知道,每次他訓斥小念,看見他小臉上難過的神色,他更難過。、


陳雪如和小念住進唐家後,他的生活中仿佛多了一抹色彩,雖然這抹色彩是憤怒的,不甘的,可終究是濃彩重墨的一筆。


他的父母很喜歡小念和陳雪如,催著他們結婚,趙雨凝知道後,自殺要挾,他很是反感,唐舒文從小被當成龍門門主訓練,各種各樣的訓練都參加,很多時候都在走鋼絲,又或許在刀口上生活,所以很珍惜生命,對自殺這種事,打心眼裏反感。


可他麵對趙雨凝的眼淚,最終還是妥協了。


他父母喜歡小念,他不好忤逆他們的心思,最好的辦法是他和陳雪如結婚,互不幹涉,小念也名正言順地回到唐家。


他和趙雨凝除了那張本子,什麽都沒有變化。


原本是如此想。


然而……


唐舒文一路煩躁地回家,一夜沒睡,眼眸中淨是血絲,他本想去先去看看陳雪如,可轉念一想,她一定不想見到他。


剛回到家,他就聽見小念的笑聲,愉快地喊著媽媽,聲音稚嫩又清亮。


陳雪如來了?


他臉上一喜,加快腳步進來,果然看見陳雪如和小念在沙發上,小念安靜地坐在她懷裏,她正喂他喝粥,唐四和溫嵐、唐曼冬走在一旁逗著小念。


一家和樂融融。


唐舒文冷冷地想,這一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一家人,他才是外人呢。


陳雪如今天還是穿了白色的風衣,室內比較暖和,她也沒脫下來,她咬破了唇角有明顯的傷口,唐舒文不知道她是怎麽解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