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(2/3)

多,我不會去搶我兄弟的女人。可你不喜歡他,他也不喜歡你,孩子並不是問題,我可以和他公平地競爭,是不是?”


陳雪如一怔,蘇然紳士一笑,在她眉間落下一吻,“雖然我玩世不恭,但從不作出承諾,一旦我承諾,我一定做到。”


路燈下的蘇然,英俊瀟灑,風度翩翩,白月光在他身上灑下一身溫潤的光,仿佛從哪兒走來的白馬王子,溫潤如玉。


他是一個美好的男子。


晚風吹來,她身子冷熱交替,心思也醒了,陳雪如淡淡地說道:“蘇然,我想和你說,我可能給不了你想要的回報,對我來說,兒子是我的全部,他的心願就是我的心願,你也知道,唐家想我和唐舒文成親,唐舒文也不反對,我兒子很希望我嫁給他,給他一個家,所以,很抱歉。”


蘇然輕輕一笑,“為什麽拒絕得這麽徹底?”


“抱歉!”


“你應該給自己留一條退路,我可以成為你的依靠。”蘇然誠懇地說道,第一次對一個女人心動就被打擊成這樣,蘇大公子非常的傷心。


心碎啊。


“這對你不公平,遲早你要知道的。”陳雪如說道,明知道自己不可能,還給予別人機會,讓別人苦苦等待,這種事,她做不來。


“可對你來說,這就公平嗎?”


“我覺得很公平,不管以後怎樣,唐舒文總算給我一個小天使,拯救了我的生命,說是回報也好,說是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也好,我覺得很公平,無所謂的。”她笑了笑,“蘇然,其實,朋友也可以是彼此的依靠的。”


“想清楚了,一點餘地也不留?”蘇然戲謔道:“可別到時候哭著來求我,那我可不會回頭咯。”


陳雪如欣然一笑,點了點頭。


蘇然張開懷抱,歎息一聲,“陳姑娘,來吧,給失戀的男人一個擁抱吧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