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(1/3)

陳雪如失笑,她想了想,“蘇然,暖暖沒告訴你嗎?我和唐舒文有一個孩子,他是你的好兄弟。”


蘇然唇角揚起,讚許你看著她,“你本可以不說的,等我為你越陷越深的時候,你再說,到時候我也無法自拔了,為什麽要說呢?”


“我沒有那種虛榮心,雖然我沒享受過被人追求的感覺,但我不想耽誤了別人。”陳雪如誠懇地說道,“蘇然,既然你知道了,我就不多說了。”


彼此的處境,大家都明白。


蘇然笑了笑,唐舒文和陳雪如的事,葉非墨告訴他一些了,說實話,還真有點受打擊,沒想到是唐舒文的女人,然而,陳雪如的表現更讓他刮目相看。


她完全可以當他不知道,或許可以利用他來達成自己的目的,什麽目的都好,她想要的,他都能給她,可她沒有。


如此快速就和他坦白了一切。


這年頭,能遇上這麽一個真實的女子,真的很不容易,特別是這個女子還在娛樂圈中打滾了數年,更是不容易了。


什麽肮髒都見過,也被打壓過,也被羞辱過,還能活得這麽真實,蘇然很讚賞。


車子到了陳雪如樓下,那是一樁十二層的公寓,陳雪如住在六樓,他幫她開車門,陳雪如的腿有些虛軟,踉蹌了幾步,蘇然慌忙扶住她,親昵地抱著她站穩。


“小心些。”


“謝謝!”


蘇然握著她的肩膀,這雙嬌弱的肩膀承擔過太多東西,所以如此單薄,又如此的堅韌,他是真的很喜歡她,或許說,在影院的時候說一見鍾情是有點誇張離譜。


可見過她,相處幾個小時下來,他是真的有點心動了。


“雪如,你知道,你剛剛的坦白讓我更喜歡你了,我更確定,這顆為你跳動的心,不是偶然,也不是衝動,我知道你和舒文之間的事,知道的並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