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5(2/3)

br> “這裏也熱。”溫暖雙手捂著自己平坦的小腹,感覺裏麵仿佛燒了一團火,葉非墨愛極了她這嬌憨的模樣,酒真是一個好東西啊,不然怎麽看見這樣的溫暖。


這麽純真的小東西,真讓人有點不忍下手,可她那雙瀲灩的桃花眼一勾,又會讓人立刻變成禽獸,壓在她身上……


溫暖的手隨著他的身子曲線落在他腿心之處,握著某人的小弟弟,皺皺眉頭,突然用力一揪葉非墨疼得一腳差點把她踢下去,這死丫頭,拔香蕉呢。


“你瞪我幹什麽?他頂得我不舒服。”溫暖很無辜,瞪大眼睛想看清楚是什麽東西,葉非墨卻反身早就壓住她,狠狠地攫住她的唇舌……


醉得太過了也不好,下次半醉半醒就好。


這傻丫頭。


被他一吻,溫暖更覺得熱了,忍不住勾著葉非墨的脖子,熱情地回應他的吻,葉非墨早就被笨拙的溫暖逗nong得渾身是火,直奔主題,手指在她的幽徑中略微試探了下,溫暖喊疼,往上躲著他,他那天晚上要得太狠了,她的身子還有些疼。


葉非墨不想她太難受,技巧地取yue她,讓她的身子足夠濕潤,直到溫暖舒服地溢出他想聽的聲音,葉非墨這才撤了手指,挺腰進入她的身體裏,並沒有太多的疼痛,溫暖隻覺得有些不適,太過腫脹的感覺讓她有一種想要逃離的念頭。


葉非墨稍微退了些許,又重重一撞……


“啊……”溫暖叫出聲來,忍不住抬腿勾著他的腰,葉非墨俯身吻住她的唇,下身有力地撞ji,把她的嗚咽聲都吻在唇齒內。


xiong膛摩擦著xiong膛,小腹摩擦著小腹,兩人的身體仿佛被摩擦帶出了火,把他們都焚燒在其中,她的身子很緊致,葉非墨沉迷這種感覺。


他一直覺得,自己並不是沉迷女色的人,他是有過很多女人,可從來對一個女人的身體如此著迷,隻想瘋狂地要她,怎麽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