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5(1/3)

溫暖頭往一邊歪著,犯困地睡著了。


葉非墨笑了笑,帶著一顆異常興奮的心一路飆車回家。


他是抱著她上樓的,溫暖隻覺得身體特別的熱,無意識地扯著自己的衣服,身子不停地往葉非墨身上靠,頭顱在他的脖頸處不停地扭動著,去親他的脖子,淘氣地在他喉結上小小的咬了一口,葉非墨喉結滾動,所有的血氣都往下衝,“小妖精……”


“葉非墨,好熱……”溫暖嚷著,片刻就脫了外套,搖搖晃晃地摔在床上,又去扯她的裙子,酒的後勁上來了,熱得溫暖用身子去摩擦床單,扯自己的衣服。


葉非墨看著這撩人的一幕,唇角勾起一抹狐狸般的笑意,脫了衣服上床,故意去you惑溫暖,濕熱的吻落在她耳後,“很熱嗎?”


溫暖點頭,“好熱,幫我脫了衣服。”


葉非墨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,很快就把她剝光,溫暖覺得他的唇看起來很清涼,忍不住湊上去吻他的唇,葉非墨這一次非常的有耐心,引導著溫暖取-悅他。


“葉非墨,你的身體好硬……”溫暖摸著某人的胸膛,忍不住戳了戳,硬邦邦的,一點都不柔軟,她雙眸都是醉意,迷迷蒙蒙的,甚是醉人,嘟著紅豔的唇感覺看起來更是誘人。


葉非墨的身子,更硬了,渾身的力量似乎都往一個地方衝。


溫暖騎坐在他身上,很好奇地戳著他的肌肉,又摸摸自己的,傻傻一笑,“沒有我的柔軟,不好摸,我要去睡覺了……”


她翻個身子就要躺下睡覺,葉非墨迅速撈著她,咬牙切齒地問,“不是很熱嗎?”


“是很熱啊,開冷氣就不熱了……”


葉非墨一笑,雙手在她xiong口上揉兩下,“哪兒熱。”


溫暖醉了,可愛的笑著,指著自己被他掌握住的柔軟,“這裏熱。”


“還有呢?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