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7(1/3)

溫暖的禮服是租來的,首飾也是租來的,還得送回去,她突然一拍頭,“我真蠢了,我的衣服在禮服店那邊,我買什麽衣服嘛。”


“買都買了,算我的。”


“廢話,當然算你了。”溫暖也不臉紅地接受了,知道兩人打打鬧鬧出門,眾人才回過神來,真的好相配的一對璧人,比明星還要明星。


“怎麽看都臉熟啊……”


……


溫暖出了專賣店,葉非墨去開車,她跑到對麵去買兩杯奶茶,一杯草莓味道的,一杯香芋味道的,葉非墨並不喜歡奶茶,這種對葉二少爺來說是垃圾食品。


但溫暖買來的,葉二少非常樂意吃。


他要了香芋口味的,溫暖糾結了一下,本來她要香芋,草莓給葉非墨的,她想了想,把草莓那杯給葉非墨,“給,香芋口味的。”


葉非墨笑著接過來,溫暖很幸福地享受她的香芋奶茶,大晚上的,天氣又有點涼,喝一杯熱騰騰的奶茶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

“這口味是香芋的?”


“對啊。”溫暖麵不紅,心不跳,眼不眨地點頭,“怎麽了?不好喝嗎?”


“你在侮辱我的智商嗎?這是草莓口味的吧?”


“你喝過幾次奶茶?奶茶都差不多一個味道。”溫暖辯駁說道,葉非墨看著某人和自己一摸一樣的杯子,挑眉笑了笑,也不戳穿她。


溫暖嘀咕,真是失算,這丫不喝奶茶的,竟然還能喝出草莓的味道,o(╯□╰)o。


兩人到電影院的時候,電影正好開場了。


這部電影最近非常火熱,即便是淩晨場,座位也是爆滿,溫暖買了一大包爆米花,一瓶可樂兩人就安分看電影了。


座位在中間那處,正中央,視覺非常好。


淩晨看電影的孩子幾乎沒有,大多是夫妻或者情侶,一眼掃過去,年齡群差不多都是20到40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