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(1/2)

12月多已是冬天了,a市一年四季如春,夜裏溫度也有十二三,不算很冷,溫暖穿連衣裙和外套就能出去了,他在外麵隨意看看的時候,看見一款純銀的蝴蝶手鐲,葉非墨看了看,感覺還算不錯,溫暖的首飾不少,但她似乎不喜歡手鏈。


蝴蝶的飾品很適合她,葉非墨看著喜歡,隨便要了,再給她買了一頂黑色的帽子,店裏買衣服的人都著迷地看著葉非墨,簡直是王子般的人物。


眾人隻覺得麵熟,一時沒認出來。


溫暖換衣服的時候把頭發放下來,很不巧合的是,禮服的拉鏈卡住了,葉非墨正選了鐲子和帽子在一邊等著,葉非墨開門叫人幫忙,本來店員要去幫忙的,葉非墨笑眯眯地請她坐下,他去幫忙就好。


店員摸摸鼻子,反正人家是男女朋友嘛。


溫暖見是葉非墨進來,目光一瞪,“怎麽是你?”


“為什麽不能是我?”


溫暖欲哭無淚,臉色爆紅,小小的更衣間的氣氛頓時曖昧起來,溫暖有點別扭,“喂,你出去啦,叫店員小姐來幫忙。”


葉非墨扳過她的身子,幫她調整拉鏈,衣服卡住了,葉非墨的手忍不住碰到她白皙的肌膚,溫暖敏感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
他唇角一勾。


真可愛。


拉鏈好不容易弄好了,溫暖趕緊推他出去,葉非墨站著不動,“總該給點獎勵吧。”


溫暖窘迫,“別鬧了,快出去吧,我求你了。”


這禮服裏麵為了線條感,她沒穿胸衣,隻有乳-貼啊,他佇在這裏,她多尷尬啊,就怕衣服下滑,葉非墨故意從背後抱著她,雙手惡作劇地往上,罩住她的柔軟,溫暖蹙眉,咬著唇,忍不住往後踩著他,葉非墨的唇落在她的脖頸處,複而含住他的耳垂。


溫暖渾身麻痹,電流竄動,仿佛要奪去她所有的力量,腳一軟,差點跌落,葉非墨含笑扶著她的腰,溫暖羞惱極了。


“葉非墨,你別鬧了好不好?”


“好,給點獎勵。”


溫暖淚,是你自己要進來的,不過為了防止某人過於禽獸把自己在更衣間就辦了,那就丟人丟到家了,溫暖隻能吻住他的唇。


葉非墨環著她的腰坐在更衣室的小沙發上,抱著溫暖放置在他膝上,手不規矩地往下扯她的禮服,溫暖窘迫極了。


一麵要抵抗他的吻,一麵還要抵抗他的手。


“真禽……禽獸。”


葉非墨好不容易饜足了,總算鬆開溫暖,她的禮服已被他拉下來,露出形狀美好的柔軟,葉非墨的手淘氣地逗弄著櫻紅的頂端,溫暖咬著牙,隔壁還有人在試衣服呢。


她幾乎是跪在他雙腿中間,葉非墨的吻住順著她的脖頸而下,落在她的柔軟上,x吮輕咬,溫暖咬著牙,差點丟臉地喊出聲,忍不住抱著他的頭,不知是要推離,還是送上自己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