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(2/3)

陳雪如搖搖頭,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隻要能擺脫了顧睿,比什麽都強,溫暖說道:“年輕的時候,女人不經曆幾個人渣無法成長,這句話說得太對了,雪如姐,以後別理他了。”


“你放心,我沒事,他對我來說,早就什麽都不是了。我不會那麽傻,這麽多年還愛著一個會狠心把我送人,就為了救別的女人的男人。”陳雪如說道,開始的時候的確很痛苦,“我得感謝小念,當初萬念俱灰,早就不想活了,因為有小念,我才會有活下去的勇氣,懷孕,生子,撫養孩子,時間都在他身上了,哪有時間去想顧睿,早就淡了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溫暖笑說道,握住她的手,“總之,你以後有什麽煩心事都可以找我,我能幫你的,一定會幫你的。”


陳雪如點點頭,溫暖問:“對了,晚上,梅姐的生日會你去嗎?”


“我不去,邀請的都是熟人,你和梅姐怎麽會熟悉?”


“我哪兒熟悉了,是曉靜姐和她很熟,帶我去見什麽世麵,你晚上有事嗎?不如一起去。”溫暖提議。


“我就不湊那熱鬧了。”


溫暖也不勉強,本來她也隻是想讓陳雪如開心開心。


“對了,明天是《美人傾城》的試映會,你要去看嗎?”


“我要去,你不去嗎?”


“我首映禮的時候再去,明天就不去了。”陳雪如說道,她在《美人傾城》的戲份不多,隻有十多分鍾,這角色來之不易,她很努力地演好了。


試映會是針對內部的小規模觀看,她就不去了,等著後天看影評,雖然沒看過完整的剪輯,不過陳雪如覺得應該會很不錯。


兩人聊到傍晚,中途葉非墨打電話來過三次,都問她在幹什麽,陳雪如忍不住問,“你真的和葉二少在一起?”


“是啊。”溫暖淡淡一笑,“我們的開始就是你和顧睿的開始。”


陳雪如抿唇,似想說什麽,溫暖笑道:“雪如姐,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,葉非墨不是顧睿,你放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