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(1/3)

“正好啊,表哥拋棄了雪如姐,雪如姐去搶表妹的男朋友,正好,扯平了,你媽叫你回家吃飯呢,趕緊走吧。”溫暖沒好氣地說道。


“你……”顧睿臉色頓變,“溫暖,你以為有葉非墨給你撐腰,你就能狂,竟敢這麽和我說話。”


“你是天皇老子不成,我難不成要跪著和你說話?顧睿,你的地主心理是不是太強了,這要是封建社會還行,你也不往下看看,這都什麽年代。”溫暖沒好氣說道。


顧睿咬牙看著溫暖,“你也別得意,你得意不了多久,葉非墨最多也是玩玩你,陳雪如就是你例子,日後你就像她一樣。”


“顧睿,你夠了沒有。”陳雪如怒,年輕的時候看上顧睿,果然是自己世麵見得少,單純無知,不然怎麽會看上這種人。


幸虧他把她拋棄了,不然她這一生都毀了。


“當雪如姐也不錯啊。”溫暖笑吟吟地說道,“你看,雪如姐和舒文哥哥就要結婚了,她嫁得很好啊,雖然舒文哥哥現在會念著你那個表妹,不過以雪如姐的品行樣貌,我認識舒文哥哥十餘年,我打賭,他一定會喜歡,雪如姐將來一定會很幸福。所以啊,年輕的時候,女孩子都要經曆幾個人渣,才能珍惜後麵的幸福生活,你就是雪如姐生命中的人渣,葉非墨也算是我……哦,葉非墨不算人渣,他離人渣暫時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。”


陳雪如失笑,她是第一次聽溫暖承認她和葉非墨的關係,這形容倒是很貼切。


顧睿怒不可遏,上前就要揍人,本來就是高消費的場所,這個時間點人也不多,隻有不遠處一個開著電腦在寫書的年輕小姑娘。


溫暖拿出手機拍照,“別打人喲,我傳微博玩兒。”


顧睿咬牙切齒地看著她,溫暖心想,微博這東西,真是太管用了,瞧,一下子就震住顧睿了。


論伶牙俐齒,顧睿是一定不比溫暖的,氣得臉色都綠了。


陳雪如這麽多年來,似乎第一次覺得如此解氣。


顧睿最終拂袖而去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