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 你媽叫你回家吃飯(1/2)

“嗯,我知道,我就是心裏悶,找你發發牢騷。”陳雪如說道,心中苦痛,這件事折磨了她很多天,唐舒文的語言攻擊她並無多少感覺,可他對小念的壞她看在眼裏覺得很難受。


或許他從小無憂無慮長大,含著金湯匙出生,習慣了呼風喚雨,別的感情,別的情緒在他們眼中都顯得無足輕重,他根本不在乎。


可她隻有兒子相依為命,見他委屈,她怎麽能舒心。


“其實,雪如姐,我認識舒文哥哥也不短時間,好多年了,他對我和曼冬而言是一個明白事理,溫文爾雅的兄長,並不壞,他本身有深愛的女子,幾年前的事的確是誤會了,又沒人告訴過他真相,突然冒出一個兒子,還是當初自己恨的女人的兒子,他一定會排斥。別的不敢說,可舒文哥哥一定是個負責任的男人,也是一個重家庭的人,或許過一段時間,他對小念的態度就會好了。”溫暖說道,擁抱著陳雪如,“你受過那麽多苦都挨過來了,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,勇敢一點。”


陳雪如握住溫暖的手,含淚點了點頭,她也希望如此。


“怎麽不帶小家夥出來,我好像見見他,看照片很可愛。”溫暖轉了一個比較開心的話題。


提起兒子,陳雪如目光一亮,微微一笑,“他爺爺,奶奶帶他去玩兒,他們和曼冬疼小念疼得不得了,我都快沒時間和他在一起了。”


“這是唐家的第一個孫子,叔叔,阿姨別提多高興了。”


溫暖還真猜對了,唐四和溫嵐一確定是自己孫子,立馬去和溫暖和葉三少炫耀了,畢竟葉三少有一對寶貝孫子,孫女很招人眼紅的。


陳雪如淡淡一笑,她挺喜歡唐家的人,除了唐舒文。


兩人在說小念的事情,突然有一道身影走過來,溫暖眼光一挑,陳雪如抬起頭,臉色瞬間冷下來,是顧睿。


“陳雪如,他真的不是我兒子?”顧睿臉色很不好,甚至是有點陰沉的,一副興師問罪的架勢,溫暖蹙眉,原本來這男人還覺得印象不錯的,怎麽這副嘴臉。


“你不是知道了嗎?”陳雪如淡淡道,曾經愛得那般淋漓盡致,愛得肝腸寸斷,無怨無悔,經過一場那樣慘烈的背叛,這幾年的大起大落,她對顧睿真的算是淡了。


他的出現,再也掀不起她心中的波痕。


年輕的事情,什麽都不懂,愛著他,付出全部,傻傻的,也不求回報,那時候的陳雪如,曾經以為,自己愛顧睿,即便是她死了,也不會停止愛他的心。


可如今,回頭一看才知道,年輕的自己,多麽的傻,多麽癡,多麽的無知。


“你真是賤,跟了我的同時,竟然還跟唐舒文,陳雪如,我過去都沒看清楚,你竟然是這麽騷的女人。”顧睿冷冷地諷刺陳雪如。


顧家是一個大家族,人丁興旺,他並非長孫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