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(1/3)

“雪如姐,別哭了,沒事的,沒事的,不會有事的。”溫暖拍著她的肩膀,幫她擦眼淚,“這件事和舒文哥哥說清楚就好,他是一個明白事理的人,不會不聽的。”


“他根本不相信我的話,他一直恨我,如今又恨,恨我破壞他和趙雨凝的感情,那天他是真的想殺我,他怎麽對我都沒關係,我什麽都承受過,隻不過是一個人的怨恨,我可以承受,可他怎麽可以對小念那麽冷漠,還罵小念是沒教養的野孩子……我受不了。”陳雪如眼淚滾滾而下,她所有的委屈都能咽下去,唐舒文對她所有的怨恨她都接受,隨便他。


可她見不得孩子受一點點委屈。


陳雪如,“我經不起曼冬媽媽的哀求,答應了她的要求,把孩子接回來,我當初的想法很天真,我想著若是有唐家幫我,顧睿就不能搶走我的孩子。曼冬的爸爸,媽媽看起來是很好的人,就算是他們家的孩子,他們也不會讓我們母子分開。可是,我沒想到,接回小念會讓他承受自己爸爸的傷害。他從小就懂事,像一個小天使,雖然知道自己沒有爸爸,也羨慕別人有爸爸,可他從來不會和我說,也不會問我。那天知道自己有爸爸,還有哥哥和奶奶,還有姑姑,還有好多好多家人,他好開心啊,可是唐舒文……”


陳雪如哽咽得說出來,那些惡毒,難聽的字眼,對一個什麽都不懂的孩子而言,是多大的傷害,特別是對從小敏感的小念。


他從不會知道,他打心眼裏就不承認孩子,這孩子是破壞他和趙雨凝的凶手,他憎恨這個孩子。


“舒文哥哥太過分了。”溫暖抱著陳雪如,不停地安慰她,“別哭了,雪如姐,你不要哭了,唐叔叔和阿姨不是不明理的人,你要是不喜歡,你和小念離開,顧睿知道不是他的孩子,他也不會強求你的。”


陳雪如痛苦地咬著唇,不知道該怎麽和溫暖說清楚自己的處境。


“你喜歡舒文哥哥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