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(1/5)

溫暖拉下他的拉鏈,紅著臉,用她所知道的匱乏理論知識去讓他舒服,那絲綢般的感覺在手心總讓人心如鹿撞,溫暖閉上眼睛,埋頭在他胸膛處,所有的感官更敏銳了。


葉非墨的j出更激烈,溫暖麵紅耳赤,她感覺自己手心的家夥似乎更大了,勃然跳動,她都能很清晰地感覺到他的脈動,也能感覺到他的活力,她幾乎握不住。


她羞赧地想要撤手,葉非墨哪會肯,壓著她的手回去,溫暖抬眸瞪他一眼,那雙瀲灩的眸仿佛帶著一股電流,唰過他的腰尾處,他突然壓住她狠狠地吻,手下的力度更重了,溫暖一個用力,葉非墨悶吼一聲,差一點丟臉的早了。


她的體nei更濕run了,能容納他兩根手指,葉非墨每一次又重又猛的,弄得溫暖嬌chuan連連,香汗淋漓。


“葉非墨,不行了,你放開我……”溫暖不知道如何應付這種事,那團火,似乎要把她燒成灰燼,她害怕這樣的感覺。


且是越來越積累起來的感覺,讓她覺得可怕。


“別停下來。”葉非墨的生意沙啞低沉,壓著她的手,不準離開,溫暖有一種廢了他的衝動,動作忍不住粗暴起來,葉非墨滋滋地叫兩聲,也不知是爽的,還是疼的,最後還是忍不住壓低聲音道:“笨丫頭,去剪指甲。”


溫暖,“……”


“疼?”


“廢話。”


“讓你禽獸。”


葉非墨在她脖頸處咬了一口,溫暖揍他,兩人胡鬧了一陣,他更是激動了,弄得溫暖有些疼。


葉非墨實在是忍不住了,抬高溫暖身子,對著他就要按下,溫暖眼角瞥見外麵的景物,突然拍拍他的肩膀,“喂,到家了……別,別……”


溫暖靈巧地翻個身子,趕緊穿好衣裳,葉非墨不雅地詛咒一聲,兩人全部都在整理自己淩亂的一聲,溫暖眼角瞥見他推薦隆起的那一處。


憋著笑別過臉去,葉非墨瞪她,溫暖把外套給他。


“先生,小姐,到了。”司機擦汗,提醒兩個小青年到家了,溫暖把交通卡遞過去,兩人下車,葉非墨拉著她匆匆往公寓裏跑。


司機搖搖頭,“年輕,真好啊。”


葉非墨這禽獸,在電梯裏就想辦了溫暖,然而,他們沒想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