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(1/2)

溫暖滿意了,再說道:“以後怎麽罵我都沒關係,就是不準和上一次那樣罵人,不準質疑我的人格,不準踐踏我的自尊,你要有什麽不滿,很生氣,先去浴室衝涼水,靜下心聽我怎麽說,你再決定是不是要生氣。”


“好!”


這也沒什麽難的。


最後一點,溫暖很嚴肅地說道:“這一點很重要,你和我在一起期間,不準和別的女人有任何肉體上的關係。精神上出軌了,你得告訴我,我不會死纏著你。你罵我,我氣幾天你可以哄回來,這一點要是犯了,沒回頭路,徹底完了,我有潔癖。”


“真霸道。”葉非墨失笑,溫暖卻沒有一點笑意,她知道葉非墨喜歡韓碧,她也不問葉非墨到底是喜歡韓碧多一點,還是喜歡她多一點,問這一點沒意思。


既然他心中有韓碧,也有她。


那她再多愛他一些,多關心他一些,那就可以了。


如何選擇,是葉非墨的事情。


至少目前,他是選她的。


“答不答應?”


“好。”葉非墨應得也爽快。


溫暖舒了一口氣,葉非墨挑眉,“說完了?”


“差不多了。”


溫暖還在思考要不要提別的條件,葉非墨已經壓低她的頭,又狠狠地攫住她的唇舌,溫暖移動身子,回應著他,兩人旁若無人地擁吻。


廣場後麵,不知是誰放了煙花,漫天燦爛。


世間所有的聲音仿佛都遠離他們而去,隻有彼此的心跳在激烈地跳動。


滿空燦爛,心心相印。


兩人似乎吻得太熱情,有點忘我了,葉非墨也有點小激動,手很不安分地在她身上遊走,旁邊兩位看得麵紅耳赤的小青年忍不住提醒他們注意公眾場合啊。


公眾場合啊。


溫暖如夢初醒,狠狠地瞪了葉非墨幾眼,葉非墨嘴巴一動,溫暖趕緊捂住他的嘴,這家夥不會又要蹦出什麽長這麽大沒看過a片是不是這麽雷人的話吧。


丟人一次可以,絕對不能再丟一次了。


葉非墨很享受某人自動送上來的小手,抓著她的手在她手心落下一吻,溫暖趕緊掙脫,葉非墨笑得像一隻偷腥的貓。


“真受不了你。”溫暖失笑,葉非墨摟著她在臉上親了好幾下。


旁邊的小青年一隻瞅著他們兩人,溫暖不自在地別過臉去。


葉非墨突然拉她起來,拔腿狂奔。


“那個……不是溫暖嗎?”有人發出弱弱的聲音。


“不是吧,大明星怎麽可能在街頭……還這麽……額……好像真是她……”


……


葉非墨拉著溫暖在街上狂飆,溫暖窘迫極了。


她是成年人,當然知道葉非墨在急什麽,可拜托啊,大哥,你也體諒我穿高跟鞋,哪能和你一樣腳長腿長地跑啊。


猴急也不是這樣的吧。


溫暖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曆,有些臉紅心跳。


好不容易攔了一輛車,一上場葉非墨就摟著溫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