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(1/2)

“你關注我了咩?”


“沒有!”


“為什麽不關注?”


“為什麽要關注?”


“真無情,看微博不關注的孩子買方便麵都沒調料。”溫暖冷豔道,忍不住揪他頭發,轉念一想,不對啊,葉非墨去微博注冊,竟然沒引起轟動,實在是一個奇跡啊。


“你確定你真的開微博了?”


“不開怎麽看你。”


“喲嗬,你是為了看我才去開的?”溫暖得意了,秀眉揚起來,那叫一個神采飛揚啊,葉非墨別過臉去,溫暖扳過他的臉,笑吟吟道,“hoho,臉紅了。”


“滾,喝酒了。”


“嗯,你應該慶幸你喝酒了,不然你臉紅我更笑你了。”溫暖笑道,饒有興致地問他,“你開微薄為什麽消無聲息的?”


“難道要昭告天下?”


“葉非墨,你想啊,你這麽騷包的,一開微博一定很多人去約炮。”


“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。”葉非墨冷哼,忍不住在溫暖腰上擰了一把,她怕癢,慌忙去躲,葉非墨有一種把她丟到地上的衝動。


“你微博叫什麽名字?”溫暖好奇地問,她不相信,葉非墨要開了微博,浪叔一定給他大推薦的。


葉非墨抿唇,不說話,溫暖更好奇了,追著他問,葉非墨就是不說,溫暖鄙視他,原來這家夥是馬甲上陣,不是真身上的。


難怪風平浪靜的,偷偷開馬甲的孩子太不乖了。


她真的非常好奇,葉二少的微博小馬甲叫什麽名字,這男人一看就不是會打遊戲的孩子,結果平時她在床上看劇本,他就在一邊打遊戲打得不亦樂乎,砍boss砍得非常愉快。


他看起來也不像是看動漫的,結果一開電視,不看新聞和八點檔就看動漫,實在是跌破人的眼睛,再一聽他在微博上開馬甲了,她就非常疑惑,葉非墨的網名叫什麽。


以正常人的思維來度量葉非墨是一件非常不靠譜的事情,溫暖拒絕以常理推斷了,她覺得葉非墨的網名一定非常有愛。


但以平常都的經驗,一定很雷人。


“我偏不告訴你。”葉非墨傲嬌了,死死地封住嘴巴,他越是這樣,越是勾起溫暖的好奇心,問了他好幾次都不說,溫暖甚至用色誘,他也不說。


溫暖囧了,“浪叔竟然沒查後台資料就放你過來,真是太不稱職了,明天我舉報去,保準能拖出你來。”


“哼,我黑了新浪!”


溫暖,“……你是黑客?”


“我的技術黑了新浪綽綽有餘。”葉非墨麵無表情,溫暖聊表興奮地拍拍手,“對了,我看一個女的很不順眼,你能幫我去黑了她的微博咩?”


“誰?”


“孫海清。”


“為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