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(1/3)

溫暖暗罵自己笨蛋,人家一句老婆你就找不著北了,絕對不能被迷惑了,絕對不能,哪能那麽輕易原諒他,沒這麽便宜的事情。


溫暖的心跳實在太厲害了,幸好是喝酒了,臉紅也沒人看出來,她借口去洗手間。


等她回來的時候,蔡曉靜已經不見人影了。


李總監說,蔡曉靜臨時有事走了。


溫暖詛咒一聲,大家吃吃喝喝一直到九點才散了,葉非墨喝了不少酒,走路是有些不穩,其餘人都走光了,溫暖迫不得已,隻能扶著他下樓。


看他這樣子,肯定是不能開車了。


他們今天都喝了酒,絕對不能開車,不然被交警逮著一定上新聞。


“不是叫你別喝那麽多嗎。”溫暖氣結,本想叫車送他回去的,葉非墨耍賴,不願意坐車,他要走路過去,溫暖咬牙看著他搖搖晃晃地走,實在擔心得不行,隻能過去扶著他,葉非墨光明正大地摟著溫暖,一手還很不小心的摸到溫暖那34b的邊緣。


溫暖怒,他是裝的吧?


可看他一臉酡紅,一身酒氣的,怎麽看都不像是裝的。


“葉非墨,你不要發神經好不好,大半夜的走去哪兒啊,我可不認識路回去,打車吧。”溫暖勸著他,葉非墨腳步一踉蹌,差點跌倒,溫暖喊了幾聲,慌忙扶著他。


葉非墨剛才真喝了不少,臉蛋潮紅,溫暖罵也不是,氣也不是,這人發酒瘋不知道是什麽樣的,她也沒敢去挑戰,柔聲勸著,“葉非墨,我們坐車回去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!”葉非墨斬釘截鐵拒絕,摟著溫暖偏要走路,溫暖囧了,她方向感很差,名城公寓在什麽方向根本就不知道。


a市不少,道路四通八達,誰知道哪是哪。


葉非墨也不輕,一百來斤壓著溫暖,就差點把她壓扁了。


“葉非墨,你不要鬧了好不好?”


她連著說了好幾聲,葉非墨就是不理她,溫暖怒了,這男人的脾氣一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