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(2/4)

br> “那還用問?”李總監一揮手,“大家聽好了,葉總請吃飯,你們也辛苦幾天了,今晚狠狠地宰他一頓,我們不吃好吃的,就要最貴的,明白沒有!”


“明白!”


溫暖,“……”


她可以不去嗎?看葉非墨這表情,也不太願意見到他,她可以不去的嗎?


可以不去的吧?


蔡曉靜拉著溫暖到一旁教訓,“葉總巴不得大家都不要去,你去就好,你敢給我缺席,你就死定了,人家分明醉翁之意不在酒,你看不出來?”


“什麽醉翁之意不在酒,他前幾天才出和韓碧上報紙,兩人在巴黎春天約會逛街買衣服,又一起出席jessica新裝發布會,他怎麽有心情來招惹我?”溫暖酸溜溜的說。


蔡曉靜挑眉,“原來你關注他的緋聞啊,我以為你不在乎呢。”


溫暖前幾天看過了又繼續看別的八卦,她一點也看不出來,溫暖很關心葉非墨八卦的神色。


溫暖尷尬地偏過頭去。


“我說你們,要冷戰到什麽時候,你服個軟不成嗎?”


“又不是我的錯。”


“那你至少和他說一聲,葉二少,你和我道個歉,我就不生氣了,姑奶奶,這不難說出口吧,你不是葉總怎麽知道怎麽做?”


“他是豬嗎?這種事都不懂,他分明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兒,我這麽原諒他,下次還不是被他罵,每次都罵這麽難聽,我欠他了嗎?”


“當然了,你欠他好多呢,乖,別生氣了,至少好好吃這頓飯,我說你也真是笨,他都無緣無故請你們吃飯了,這還不是變相的道歉,是什麽?你腦子就一根筋,這都沒想通,非要說對不起才算道歉嗎?”蔡曉靜忍不住指點迷津,雖然她也看不透葉非墨的行為。


可這一次,他都拉下臉請吃飯了,無疑就是示好了。


這是他能做的極限,不就是向溫暖道歉嗎?


前段日子溫暖宣傳電影,他竟然還能牽著韓碧裝什麽偶遇,靠,分明是想見溫暖,溫暖又避而不見,除了偶遇,他還真找不到理由來見她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