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(1/4)

12月的賀歲檔已經開始你爭我奪了,12月3號上映了一部比較令人蛋疼的喜劇片,電影是一名國內最最有名氣的老演員投資拍攝的,邏輯不通,台詞雷人,劇情更是天雷滾滾。


但是票房非常可觀,首日票房破千萬,氣勢甚猛,大牌明星雲集,笑點很多,雷點也很多,就是一部讓人一笑而過的電影,雖然網上罵上一片,可票房仍然非常可觀。


6號還有華雲的影片上映,商業性也非常強,專家預測,這估計會是今年賀歲片最大的黑馬。


溫暖這幾日都在參加影片的宣傳,微博上也貼出自己的照片,影迷見麵會的照片,前一陣子被一群人圍攻謾罵,如今好了不少,雖然還是有人在罵,挑她的長相,挑她的氣質,挑什麽的都有,再加上她前段日子緋聞纏身,很多人對她的印象都不好。


但這一陣子比上一陣好多了。


天涯,貓撲上更是有大批水軍在罵,賀歲片的市場爭奪實在太強烈了,再加上今年出來的賀歲片的感覺實力都非常強。


在宣傳期間,溫暖開始拍攝5203係列珠寶廣告,珠寶部的總監是一個性子非常古怪的人,也非常嚴厲,溫暖被他操練了整整一個禮拜,才拍好了五分鍾的故事體廣告。


真是苦不堪言。


看見李總監唇角一揚起,露出滿意的表情,溫暖就想燒香拜佛,總算是過了,葉非墨答應過他,這份代言費會給她,雖然兩個人都在吵架,不過他很講信用。


合約寫得清清楚楚了,一千萬。


說起葉非墨,好些日子不見了,溫暖去過名城公寓好幾次,卻沒有勇氣上去,蔡曉靜說,這是標準的冷戰期。


冷戰就冷戰。


她沒想到的是,珠寶廣告拍攝結束這一天,葉非墨來到攝影棚,要請所有的工作人員吃飯,算是犒勞他們的辛苦,李總監抬頭看天。


很不合作地自言自語,“今天太陽從東邊落吧?”


葉非墨權當沒聽到,轉身離開,看都沒看溫暖一眼,攝影師過來問,“李總監,真要和葉總吃飯?”


“你敢不去?”


“不敢!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