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(2/3)

,包養的醜聞一定會被壓下來,再加上有方柳城的電視采訪,如果他真的愛溫暖,他會配合溫暖做這場戲。


兩位當事人都澄清了,娛記也不是傻瓜,溫家是不是從小撫養方柳城長大也能查出來,挖出溫暖暗戀方柳城的事情也沒什麽大不了。


畢竟是戀愛關係比包養醜聞要好處理得多。


哥哥和妹妹……


葉非墨冷冷地抿唇,冷哼一聲,虧她說得出口,她要是把方柳城當成哥哥他的腦袋切下來當球踢,方柳城更是壓根都沒當她是妹妹。


隻有這些傻瓜才會信她的表演。


這一場記者會就是溫暖的個人表演秀,算是圓滿結束。


蔡曉靜也安排了幾位交情過硬的娛記在其中,事先也教他們漸漸的把話題引導到溫暖的電影和電視劇上,最後很巧妙地把《美人傾城》這部電影宣傳了。


畢竟,這也是一個熱門的話題。


林寧被稱為賀歲導演,賀歲片是一部接著一部火了,從來沒有不火的作品,這一次卻是一個考驗,畢竟溫暖是新人,誰都不敢保證是不是能成功。


對於這部電影,溫暖自信滿滿,後麵的問題幾乎都圍繞著電影來問,緩和了剛開始的緊張氣氛,溫暖鬆了一口氣。


記者會後,溫暖去片場,蔡曉靜有事要忙,沒有陪她一起去。


今天的片場,氣氛比較低沉,每個人話都不多,可以說得上是沉默的,張導對溫暖的緋聞沒什麽興趣,也不關心,他挺喜歡溫暖的。


從下個禮拜開始,她就要和《美人傾城》的劇組到各大城市去宣傳電影,根本就沒有時間拍攝,如今隻能趕著,張導沒有意見,不代表他下麵的人沒有意見,除了林雪如幾個人,幾乎每個人都在說溫暖被包養的事情,好似這樣就合情合理合邏輯地解釋為什麽她能有這麽好的機會了。


林雪如對這件事並不關心,真相對她而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