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(1/3)

溫暖抬手,手指擦過眼睛,手指沾了辣椒水,一直火辣辣的燒,她這一擦過眼睛,眼淚立刻就流出來了,溫暖難受得必須要一直眨眼睛,忍不住低下頭來,眼淚嘩啦啦地流……


靠,辣椒水太重了。


這一幕秒殺了不少菲林,蔡曉靜忍住笑,這笨丫頭竟然往眼睛裏擦,擦眼角就可以了呀,笨!


“溫小姐,請問你有什麽難隱之言嗎?”


“溫小姐,你怎麽解釋,真的隻是兄妹關係嗎?”


“如果方大少爺真是溫家養大,為什麽這時候才伸出援手?”


……


一連竄的問題一直炮轟溫暖,她的眼淚一直掉,好一會兒才勻過來,電視機前的葉非墨眸光一眯,這就是演員嗎?想掉眼淚的時候就能嘩啦嘩啦的掉?


溫暖抬起頭來,眼裏好不容易止住了,她心中忍不住嘀咕,這也太逼真了,真是的。


“我說過,因為我爸爸和方柳城有誤會,所以那段時間,方柳城對我爸爸很怨恨,自然不能幫我爸爸,這段時間誤會消除了,他自然也會幫我爸爸,這就是事實。”溫暖說道,“那段緋聞也好,項鏈也好,都是哥哥對妹妹的關懷,至於房契,是他還給我爸爸的。溫家和方家有很多恩怨,不是你們能了解的,所以我希望媒體朋友們不要亂寫我們的關係,你們不知道的事情,沒權利這麽寫。至於那位在網上造謠的網友,我會發律師信,追究她的法律責任。”


“溫小姐,你真的要追究那位網友的法律責任嗎?”


“當然,這件事對我的影響之大,超出你們的想象,這是誹謗,誣陷,捏造這種莫須有罪名的人就應該受到法律的製裁,我也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能還給我一個公道。”溫暖正氣凜然地說道,目光堅定,蔡曉靜微笑,這場記者會辦得出乎意料的順利。


溫暖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。


她看在場娛記的反應就知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