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(2/3)

們討論一下明天記者會的細節。”


她的聲音十分嚴肅,絲毫沒有平時說笑的嗓音。


溫暖也意識到,這件事對她的傷害非常的嚴重。


當年的陳雪如就是因為包養的傳聞被封殺,雪藏,兩年來都沒有翻身的機會,從最高點跌落低穀。


她會不會也像陳雪如一樣被大眾拋棄?


雖然也有藝人被包養的,圈子就那麽點大,什麽秘密都藏不住,可關鍵是,人家沒有被爆出來,有的卻被爆出來了。


被爆出來的,會被人唾棄。


溫暖沒有想過,自己也會遇上這種事。


最近都是緋聞,她快要成為緋聞女王了,再出包養的醜聞,她的形象全部被破壞了,香香郡主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角色,美人傾城的主角也是一個不食人間煙火,又堅韌勇敢的角色。


大眾了解一名藝人,大多是從她們主演的片子來了解的,如今片子還沒有播出,但有了花絮,預告片,還有她們上節目的表現。


溫暖的一言一行都很符合她的形象的。


如今她一個新人,作品還沒有成熟,緋聞卻傳出這麽多,娛樂圈裏的人不知多少要帶有色眼鏡看她。


蔡曉靜來得很快,溫暖早就擦幹了眼淚,洗了臉,看不出哭過的痕跡,在人前,溫暖一直是堅強的,不會流露出一點點脆弱。


身為經紀人,其中一項就是要幫溫暖處理這種緊急事件。


蔡曉靜是個有手段的經紀人,來之前已經安排好明天記者會的事情,也往她認識的記者發了邀請信,這件事一定要召開記者會。


否則在網上一傳,對溫暖的形象是一個很大的傷害,原本是一個仙女的形象,瞬間成了妖精,粉絲們一定受不了。


蔡曉靜處事很幹脆利落,對溫暖說了明天的記者會她要怎麽辦,該怎麽說話,所有的細節都教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