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(1/3)

“你有什麽好哭的?我說得不對嗎?你來反駁我啊,你就是用這張楚楚可憐的臉去迷惑男人的心,讓他們心甘情願為你做什麽都行,是嗎?”葉非墨口不擇言,手扣住溫暖的下巴,仿佛要把她的下巴捏碎。


溫暖的眼淚滑落,順著臉頰滴落在他手上,灼痛了他的手。


那滴眼淚灼熱得仿佛熨燙了的心。


葉非墨驀然放開她,拂袖而去,溫暖隻聽見他進了臥室,上樓的聲音,她的身子失去了力量,再也支撐不住,葉非墨的羞辱,如針紮在她心口。


溫暖順著牆壁慢慢地滑做在地板上,眼淚不停地掉。


良久。


她突然擦了眼淚,踉蹌地跑到沙發邊,拿過葉非墨的平板電腦。


網頁還沒有關,那鬥大的標題寫著溫暖被方大少包養,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
看完視頻,溫暖目瞪口呆。


靠,你個豬頭的,為什麽要這麽說?


已經有一千多條回複了,溫暖看著網友們罵的那些惡毒的字眼,憤怒地咬牙,握緊了拳頭,一團怒火從心底冒起。


這個視頻已經迅速登陸各大門戶網站,微博上也立刻就有了,溫暖的官方微博上突然多了2萬粉絲,全部都是罵她的。


溫暖氣得臉色發白,雙手顫抖。


她的微博原本沒有多少粉絲,也不過是3萬多人,原本大部分人都在鼓勵她,如今卻都在罵她,也有人挺她,卻迅速被圍攻。


她的官方網站,貼吧等到處都是這一則新聞。


不,是醜聞!


包養的醜聞。


她真的很想笑,她走了什麽狗屎運,剛入行沒多久,接二連三發生這麽多事?


蔡曉靜的電話很快就到了。


她什麽都沒說,直說一句話,“溫暖,我在路上,等我,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