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(1/3)

蔡曉靜翻了翻白眼,她的態度要端正,母豬都能上樹了。


溫暖拎著東西上樓,葉非墨似乎還沒有回來,她把東西分類放好,開始做飯,沒多久,廚房裏就散發出飯菜的香味。


最近兩人吵架,她又忙碌,根本就抽不出時間來給非墨好好做飯,昨晚見他病發實在難受,溫暖決定從今以後,每一頓都要做得非常美味,每一頓都要做得非常營養,讓他吃得好好的。


“溫暖,淡定,不管他說什麽難聽的話,一定要鎮定,一定要,別和他吵架,吵架什麽的太幼稚了,記住,一定、絕對不能吵架。”溫暖拿著鍋鏟發誓,一定要和葉非墨好好說話。


絕對不能吵。


她正在煲湯的時候,葉非墨回來了。


他一回來就聞到廚房的香味,很難得的香味,陰沉了一天的心情,頓時有些明朗,葉非墨唇角微微勾起,可轉念一想到,溫暖昨天和方柳城幹了什麽好事,他的心情又down了。


哼,做一頓放來賠禮道歉,哪有這麽簡單的事情。


這笨丫頭,死定了。


無事獻殷勤,非奸即盜,否則就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。


她很顯然屬於後者的。


敢和方柳城親吻,死定了。


“你回來了呀,我做了魚頭湯。”溫暖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的愉快,葉非墨嗯了一聲,反應冷淡,溫暖也不在意。


反應冷淡也是反應嘛,總比一點反應都沒有來得好啊,溫暖很樂觀地想,沒什麽大不了的,沒什麽大不了的,他吃飽了就開心了。


葉非墨回房換了一身休閑服,又上45樓去了。


溫暖挫敗了,不會吧,他不會是上去就不下來的吧?


這就是傳說中的分房睡咩?


可他不是沒吃飯嗎?


嗯嗯,一定是誤會,誤會,他一定會下來的,葉非墨這人脾氣再古怪,他也會吃飯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