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(1/2)

張導覺得,溫暖演內心戲特別的出色,主要是她的眼神很靈動,內心戲把握又準確,那種楚楚動人的韻味令人憐惜,那種堅韌又令人佩服,這一幕戲算是一個高潮,陳航和溫暖表現得都非常好。


特別是香香郡主那句台詞。


“無雙,我不要你承諾我什麽,這輩子,你已經打算和清蓮在一起,你好好對她,你不用覺得愧疚,你曾許我的承諾,下輩子,你再來還,如果下輩子你還不能還,那就下下輩子,我總會等到的,我願意等。”香香郡主的癡情,溫暖的演繹,這一幕簡直令人心碎。


那股悲傷,沉痛,釋懷,祝福,她都演繹出來了,雖然淚流滿麵,但轉身卻很瀟灑,最起碼在納蘭太子麵前,她表現得很瀟灑,不想讓別人看扁了。


那一刻,納蘭太子淚流滿麵。


後來有影評說,其實香香郡主才是太子藏在深處的人,是最深沉的存在,也是最渴望的存在,任何女人,包括清蓮公主,都不如香香郡主在他心中紮根的深。


他沒有得到過她,這輩子都會懷念著香香郡主十七八時的青春年華,想著她的一片深情,想著曾錯過她的遺憾,這種遺憾,是清蓮公主無法填補的。


他們休息,有接著到林雪如和卓冰冰的戲,溫暖今天的戲份差不多結束了,她去化妝間卸妝,陳航到化妝間找她。


“溫暖,你和方柳城的事,是真的嗎?”


“假的。”溫暖利索地回答,“怎麽了?”


陳航有些猶豫,考慮了好一會兒才說道:“溫暖,那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?”


他第一次覺得,自己在一個比他小五六歲的小姑娘麵前,如此緊張,如此的卑微,雖然劇組有一些演員對她有閑話,但他相信自己的心,他沒有看錯了她。


溫暖是個好女孩。


他喜歡她。


溫暖一怔,詫異地長大了嘴巴,陳航在幹什麽?她下意識地說,“陳航,我們不拍戲了。”


陳航窘迫極了,說道:“我知道,我喜歡你,溫暖,我不是入戲走不出來,我是真心喜歡你。”


溫暖放下化妝棉,淡淡說道:“我想,我暫時沒有時間談戀愛。”


他於她而言,隻是一個好哥們,一個好朋友,這和戀愛無關。


“是我哪兒做得不夠好嗎?你告訴我,我可以改。”


“不,不,不,不是你的問題,是我的問題,陳航,我當你是朋友,沒想過和你發展成另外一種關係。”溫暖認真地說道。


“可以改變的,不是嗎?”陳航不死心,“很多情侶都是朋友轉化成情人。”


“陳航,你別再說了,我和你不可能。”溫暖利落地說道,“我心有所屬,很抱歉。”


她隻能用這個理由的推脫。


為什麽陳航要說呢,這日後見麵多尷尬啊,她和他還有不少對手戲,這一說白了,感覺都有些不一樣了,溫暖歎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