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(1/3)

“如果今天你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生日禮物,安寧珠寶代言費我就不抽,你說呢?”葉非墨眸光掠過一抹精光,非常溫和的提議。


溫暖本來蔫了,如霜打的茄子,一聽這話立刻精神了,雙眼冒出黃金來,她狗腿地抱著葉非墨的手臂問,“有多少?”


葉非墨豎起一根手指,溫暖目光更亮了,一百萬咩?目前她代言的最高費用是五十萬啊。


葉非墨搖頭,“一千萬!”


溫暖是安寧珠寶開出最低報酬的代言明星,這沒辦法,她的身價和好萊塢巨星的身價是有差別的,這個數目對她來說是有些偏高了。


但葉非墨估計,再過一年,她的代言費肯定有這個數了。


《美人傾城》播放後,她的代言費一定向上翻了十倍,再以後,更了不得,這個價錢給她,非常合理。


“哇,二少爺,你太給力吧,哎呦,竟然這麽高?”溫暖自己都沒想到,蔡曉靜說過,安寧珠寶的代言費很高的。


她本來想,再高也就一百萬吧。


誰知道竟然會有一千萬,她的眼睛裏都是金子了,二少爺太給力,超級給力啊。


“想拿到就給生日禮物。”葉非墨說道,給滿意了,這筆代言費一分不少給她,本來安寧國際的藝人給自家產品代言,他可以不花一分錢。


不過給她就給她,無所謂。


“三更半夜的,你讓我上哪個給你找禮物去?”除了24小時商店,現在差不多的店麵都關門了吧,溫暖靈光一閃,把那瓶胃藥那過來,興衝衝地說道,“二少爺,生日快樂,這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,你看,我多貼心啊。”


葉非墨,“……”


她的急智可真多啊。


“不滿意!”


“甜甜圈不滿意,胃藥也不滿意,那你要什麽啊,我看你分明就是為難我。”溫暖說道,嘟起嘴巴,看著對麵大廈中的廣告,心中很不爽。


不行,再不爽也要想,為了一千萬,拚了!


禮物,禮物……


葉非墨睨著她,不說話,也沒表情,溫暖想來想去,真想不到好禮物給他,葉非墨一臉冷豔,擺明了不給生日禮物就不給代言費。


“你想好,本來安寧國際的藝人給我們的產品代言就是免費的,你想要這筆錢就想一想生日禮物吧。”葉非墨說得一臉恩賜。


溫暖很想砍了他。


“你閉上眼睛,我給你變出一個生日禮物來。”溫暖道。


葉非墨也不是聽話的主,反而瞪大眼睛看她,溫暖氣結,“那不給禮物了。”


“那簡單,這一千萬就當我的年終獎金。”葉非墨說得風輕雲淡,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,仿佛溫暖這麽說正如他心意。


溫暖咬牙切齒,突然捧過他的臉,在葉非墨含笑的目光中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