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(1/3)

葉非墨往她腰上一捏,溫暖怕癢,慌忙閃,他兩隻手扣住她的腰,有些意味深長地說道:“果然是瘦了,一陣子沒摸了,隻剩下骨頭了。”


溫暖,“……”


“不過……”葉非墨的目光瞄向她的胸部,麵無表情,很淡定說道:“保持34b,那裏別瘦就好,太小手感不好。”


溫暖,“……”


葉非墨,你果然是種馬,隻想到自己的福利問題。


“你這是什麽表情,據說人瘦了,胸部也會瘦,難道小了,過來我摸摸看。”葉非墨招手,說得非常淡定,溫暖淚了,你剛剛不是摸過嗎?


她忍不住踢了他一腳,“你要不要這麽變態?”


“男人和自己女人說這個問題有什麽變態的?”葉非墨反駁,“這是最基本的問題好不好?不要這麽大驚小怪。”


葉二少頓了頓,又麵無表情地說道,“女人的胸部長來幹嘛的,不就是給男人摸的嗎?”


“大半夜的,你閉嘴吧。”溫暖窘迫地紅了臉。


“閉嘴也不能閉上我的思想,說真的,是不是小了?”葉非墨對這個問題非常的執著。


“沒有,沒有,你滿意了?”


“什麽滿意,長那麽高,那裏才那麽點大,都吃什麽了,本來我就不滿意,以後多買點牛奶燉木瓜吃,一天三頓的吃。”


溫暖徹底被他打敗了,葉非墨你真是牛人了。


為什麽對女人的身材也會如此有研究啊?


“你真笨,可嵐那丫頭現在就開始讓我媽咪給她牛奶燉木瓜天天吃了,你都不關心自己的身材。”


“你們家的人,好強大啊。”溫暖又被葉非墨給雷了,一想到葉可嵐那麽可愛,那麽嬌小,才那麽一點大就開始關心自己的身材。


實在是……等等,她為什麽要在這裏和他談論身材這麽有深度的話題?


葉非墨吃飽喝足,一看時間不早了,本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