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(1/2)

溫暖唇角勾起,他們的年紀和她差不多,是一對很亮眼的情侶,女孩子穿著粉色的開衫棉衣,洗得發白的牛仔褲。男孩子也很清秀,灰色的薄毛衣,牛仔褲,兩人看起來很般配。


大晚上在江邊看風景,過夜,其實也是一種別樣的浪漫吧。


等過幾年,他們若分開了,又或許還在一起,一旦到這個地方,總會記得自己曾在這裏坐了一晚,那感覺和現在一定很不同。


溫暖休息片刻,都快一點了,她撥了家裏的電話,沒人接聽,45樓也沒人接聽,葉非墨還沒回去,溫暖歎息,或許他和他的朋友們慶祝,又或許他不知道在哪個角落吧,她找不到他。


這個生日,她隻能辜負葉非墨的心意。


也隻能和他說一聲對不起了。


她有預感,葉非墨一定會和她生氣的。


溫暖起身,慢慢地往回走,晚風習習,已是初冬,天氣有些冷,溫暖縮了縮肩膀,她本來低頭走路,似感覺到眼前有一道灼熱的視線在盯著她,突然抬眸……


她看見葉非墨站在她十米遠的地方,溫暖一怔,傻傻地看著他。


岸邊護欄旁每隔兩米就有一盞路燈,光束透過夜色,籠罩出一身低沉魅惑,他看著她,仿佛穿透了無數的流年,隻等她這一刻的尋覓。


尋尋覓覓,終尋到彼此。


隔江大樓的的大屏幕外滾動出溫暖的廣告,5203係列香水廣告,那種低沉曖昧的拍攝手法,那美麗的蝴蝶,還有那句5203,悄然滾動著。


那是她的廣告,也是他的廣告。


葉非墨……


溫暖的心,怦然跳動,剛剛的擔憂、彷徨,著急煙消雲散,再也變得不重要了,仿佛一切都無所謂了,她的目光中,隻看得見他。


第一次,有一種,是他,這一輩子,就是他的感覺。


溫暖有些迷惑了,不明白他眸中那團火是什麽,也不知道,他此刻看著她,是生氣,還是平靜,他似乎是一路跑著過來的。


額頭上還有不少汗珠。


溫暖的唇動了動,他突然朝她走過來,一步一步走得很急,驟然把她抱住,力氣很大,撞得溫暖抓不住手中的包包和鑰匙,落在地上,她還沒來得及說出一句話,他已經低頭,攫住她的唇舌。


又急,又猛的吻,席卷而來。


葉非墨一手扣住溫暖的腰,一手扣住溫暖的後腦勺,狠狠地吻住她的唇,溫暖錯愕,他的唇舌已經闖進牙關之中,靈巧的she尖掃過她唇內每一處肌膚,揪著她的舌尖,xi吮輕咬,溫暖閉上眼睛,緊緊地抓住葉非墨的肩膀,吻住自己發軟的身子。


他吻得很深,似乎恨不得把她所有的一切都掠奪,不放過任何一處甜美,吮得她的舌尖發疼,他卻還不罷休,狂熱的吻轉移了陣地,含住她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