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(1/3)

“所以他關機了。”林寧哈哈大笑,眾人幹了一杯,今天臨時被葉非墨拖出來喝酒,他們幾人興致還是頗高的,本來葉非墨生日的時候他們都在一起玩通宵的,從小到大都這樣。


“非墨過來了。”林迪雲說道,去洗手間的葉非墨果然穿過人群過來,其中一名漂亮的小姐扭到林寧身邊挑逗他,林寧來者不拒,在美女臉上啵了一個。


美人嬌笑不停,又有幾個美女過來,一人一個陪在幾個公子哥身邊,其中有一名穿著黑色低胸吊帶,黑色熱褲的女子湊在葉非墨身邊,雙手爬上葉非墨的胸口。


不停地撫摸,動作曖昧,香豔四溢。


葉非墨沉著臉,不拒絕,也沒迎合,仿佛是一尊木偶,隨便讓人玩弄。


那女子豐軟的胸不停地擠壓著他的胸膛,雙手大膽地在他小腹間流連不去,葉非墨喝著酒,神色木然,林寧等人看著香豔的這一幕,紛紛搖頭。


葉非墨的定力,還真不是常人能夠媲美的。


女孩見葉非墨沒表情,也看不出喜怒,手掌大膽地隔著布料挑逗他最敏感的地方……迷離的目光蕩漾著美麗的波光。


她當然認識葉非墨了,a市沒幾個人不認識葉二少的,出鏡率頻繁,又那麽有魅力,家世顯赫,哪個女孩不向往,都想得到葉二少的青睞。


再說,他生得如此俊美,身材也是最黃金的比例,就算沒有那層金光也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馬王子。


女孩長得自己年輕貌美,性感迷人,動作更是大膽。


林寧笑道:“非墨,別死氣沉沉的嘛,好歹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這是奔喪還是慶祝?”


葉非墨沉著臉不說話。


唐舒文也和身邊的女孩親熱,一邊笑道:“對了,剛剛暖暖打電話給林寧,問你的下落。”


葉非墨目光一沉,那雙漆黑無情的眼中蕩漾出一種奇異的色彩,可仍舊麵無表情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